【GRE 填空真題解析】專區
學習專區
GRE 填空真題解析 01 期 GRE 填空真題解析 02 期 GRE 填空真題解析 03 期 GRE 填空真題解析 04 期 GRE 填空真題解析 05 期 GRE 填空真題解析 06 期 GRE 填空真題解析 07 期 GRE 填空真題解析 08 期 GRE 填空真題解析 09 期 GRE 填空真題解析 10 期 GRE 填空真題解析 11 期 GRE 填空真題解析 12 期 GRE 填空真題解析 13 期 GRE 填空真題解析 14 期

字神 GRE 獨領風騷 全新真題搶先看!

【第 1 期】

各位同學好,因應考題趨勢多變化,字神努力不懈幫同學獨家網羅最新考題,讓同學走在 GRE 尖端,更讓同學分數躍上頂端!

我們馬上就來看看圖片中的這道新題,同學可以先自行做答,再來看看老師的解析唷!

...繼續閱讀
 

REcourse 望字生義:再上一次課??

【第 2 期】

我老師 上一期 有跟同學預告了 Recourse (n.) 這個字,同學是否都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呢?由 Re- (表 back)字首與 cour- (表 run)字根構成,這字有「跑回去」的概念,而跑回去是想幹嘛呢?就是想要「求助」!

...繼續閱讀

不做題就搗蛋!字神獨家新題第三彈

【第 3 期】

各位同學好,我是『字神帝國 - 李碩老師』,我又來啦!還記得 上一期 我們做了題「such 指涉前物」的三格填空嗎?

在那個題目中,such 後的名詞(即 antecedents)能提供我們 such 前面空格的解題線索。

...繼續閱讀

Make Your GRE Great Again! 就讓字神獨家新題來幫你

【第 4 期】

前情提要:上一期 我們提到了 Such + N. 可用來指涉前物,成為解題關鍵,而指涉前物的關鍵字可不僅於 Such,還有平時十分常見(也很常考)的「 this / that / these / those 」,這些字詞後面所承接的名詞,基本上都會是前文有提過的概念。

...繼續閱讀

Make your GRE great BY doing this great question!

【第 5 期】

不知道同學有沒有被 上一期「by + V-ing」這個結構騙去了呢?希望同學在老師的解析之下,有瞭解為何在那個題目中「by + V-ing」無法成為解題關鍵唷!

...繼續閱讀

這題填空有「難」唷!你能答對嗎?

【第 6 期】

只有「少數人知道」,所以「難以理解」,這樣的單字除了 上一期 提及的 esoteric,同學還有想到哪些字呢?今天,我們就透過圖片這題等價填空題,來把其中一個近義字抓出來吧!

...繼續閱讀

這考點沒練過,別說你準備過 GRE!

【第 7 期】

若要說一個 GRE 填空的超高頻考點,老師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A rather than B(是 A 而非 B)」這個結構,同學是不是也很有同感呢? 上一期 我們已經遇過 rather 這字的其中一種用法,本周我們就換看這個超高頻結構可以怎麼考吧!

...繼續閱讀

三格全對Challenge,你敢接受挑戰嗎?

【第 8 期】

今天老師就來解析一題高難度的三格填空真經題(字神獨家唷!),來幫助同學延續 上一期 rather than 這個結構的學習!你敢接受老師的挑戰嗎!Are you ready? Let's go!

...繼續閱讀

週週練真題考試不咩噗,熟詞偏義 Challenge 開始!

【第 9 期】

Scripted、Dry、Celebrated 在 GRE 中可能考到什麼意思呢?忘記的同學趕快回 上一期 真經解析文複習呀!今天我們再介紹 2 個在本周這道填空真經題中有出現的熟詞偏義,認識完後,同學就可以安心做題啦!

...繼續閱讀

「選項間的程度差異」題型解析

【第 10 期】

上一期 ,我們提到了填空的難點可能就落在「選項間的程度差異」(真是多一分不是,少一分也不是呀!),本周我們延續該主題,用圖片這道等價題考考同學對於這種程度差異的敏銳度有多高唷!

...繼續閱讀

As 在 GRE 中另一個常考的意思:因為

【第 11 期】

各位同學好!老師要來發 GRE 填空真經解析,當作給同學的聖誕節禮物啦(強迫接收)!
上一期 的 As much as 同學還記得是什麼意思嗎?忘記的趕快去複習一下唷 ! 今天老師要跟大家解析 AS 的另一個常考意思:因為。

...繼續閱讀

抓住「同位語」 GRE 解題好輕鬆!

【第 12 期】

同學們還記得我們 上一期 提到了「同位語」能成為填空題的解題關鍵嗎?本週我們馬上就來看看這結構有多重要吧!

...繼續閱讀

這 2 個單字也能是 GRE 等價題答案? Part 1

【第 13 期】

上一期 老師有提到這期將會分享「 GRE 等價題」題型的解析,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題「答案可能無法直觀配對」的句子等價真經題!準備好了嗎?司機要開車囉!

...繼續閱讀

這 2 個單字也能是 GRE 等價題答案? Part 2

【第 14 期】

與 上一期 相同,老師本週要來分享第二個由同學投出、「答案可能無法直觀配對」的句子等價真經題!此篇也會是本季最後一篇解析文,提醒同學,老師每篇解析文主題都是有連貫性的,歡迎同學回顧複習,增加學習成效唷!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