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神名師線上課程
台北南陽街一線名師〈線上課程〉超強系統化、完整學習模式
線上課程特色 線上課程優勢 線上課程介紹 線上課上課畫面 網路連線環境 預約諮詢
【字神帝國】名師級線上課程! 
 
 

 

業界獨家虛實整合三合一,整合實體、video、線上課程,提供多元上課模式,

不用出門即可規劃自己的英文學習進度,全方位課程一次滿足英文打底+考試需求。

1

頂尖師資授課

精選名師陣容打造正式課程實錄影片,全方位課程+多益考試一次滿足。

2

彈性上課方式

不用非得再配合上課時間,可以自行規劃學習進度,想學就學,輕鬆又自在

3

名師親編教材

課程教材皆由授課老師親自編撰完成,在家上課也能享受完整的學習資源

4

獨家系統化線上課程

有別於市面雜亂零散的線上課程,字神提供由淺入深的系統化課程

5

多樣化課程選擇

實力培訓+多益課程,讓你不用出門也能精進自我,全面提升英文能力

6

1對1課程諮詢

1對1專業課程顧問,為您量身打造專屬英文培訓計畫,建立個人化課表。

字神帝國線上課程優勢

 

有別於坊間單元式線上課程,字神帝國提供系統化英文培訓課程,
實力養成快速紮根,全面提升英文能力,開始決定就開始轉變!
        

全方位線上英文培訓課程

 

      專業名師親錄線上課程,多樣化實力培訓+多益課程,全方位提升英文能力,
     在家即可自行規劃學習進度,不用出門輕鬆打底英文實力、準備專業英文考試證照。

全台獨家英文培訓課程,完善的課程規劃,扎實英文根基

● 【活用文法】從外國人的思考邏輯,解析文法運用,精闢的文法講解,釐清基本重要觀念!

● 【閱讀突破】課程取材活潑多元,透過各種文章「類別解析」,快速瞭解文章結構與中心思想!

● 【主題知識字彙】 清楚劃分各專業領域,運用字源精準傳授各主題考試用單字,全面提升考試實力!
 

授課教師:康峻騰〔 康老師 〕 、 蕭志億〔 派老師 〕  

 


 

分程度專業課程,養成專業英文實力,利於證照進修

● 【思維式文法】打破舊式枯燥文法規則,解析美國思維文法概念,不用死背即可活用!

● 【英語寫作】 獨家解析文章句型與寫作架構,強化外國人寫作思維,讓同學一下筆就能言之有物!
 

授課教師:康峻騰〔 康老師 〕 、 蕭志億〔 派老師 〕  


 

多年教學經驗名師,分析新制多益題型,傳授獨家秒殺技巧

● 「結構式閱讀法」系統教學,敘述文、說明文、等文體題型演練。

● 歷屆多益閱讀考題分類整理,完整秒殺技巧傳授。

● 歷屆多益聽力考題分類整理,完整技巧傳授。

● 課程及講義設計完整:多益聽力必考題型等高分必備應試能力。
 

授課教師:張瑞麟〔捷希老師 〕   


 

多年教學經驗名師,分析新制多益題型,傳授獨家秒殺技巧

● 萬用模板讓敘述更完整,解析口說高分訣竅

● 歷屆多益閱讀考題分類整理,完整秒殺技巧傳授。

● 歷屆多益聽力考題分類整理,完整技巧傳授。

● 課程及講義設計完整:多益聽力必考題型等高分必備應試能力。

● 強化寫作應試技巧,大量補充同義字、修辭技巧。

● 各種加分句型總整理,簡單句型轉化成長難句等等。
 

授課教師:張瑞麟〔捷希老師 〕   


 

 

網路連線環境

 

學生觀看影片的網路設備建議,參考下列系統需求:
 
  1. 瀏覽器:Google Chrome 115 及以上版本、Firefox 115 及以上版本、Microsoft Edge 115 及以上版本, Safari 瀏覽器因相容性不佳且設定繁雜故不建議使用。
 
2. 作業系統:電腦建議使用:Microsoft Windows 10 及以上版本、Apple macOS 12 及以上版本或 Linux Ubuntu 20.04、Debian 11、openSUSE 15.4、Fedora 38 以上版本,手機及平板等行動裝置建議使用:Apple iOS/iPadOS 16 及以上版本或 Google Android 12 及以上版本。
 
 3. 串流播放內容時,建議關閉同時開啟的其他分頁、瀏覽器和程式將有助於提升觀看體驗。
 
 4. 建議使用有線網路 (手機熱點分享因連線品質極度不穩定,容易影響課程觀看體驗)。
 
5. 建議的網路連線速度:Full HD 高畫質 1080p 10Mbps、HD 高畫質 720p 6Mbps、SD 中畫質 480p 3Mbps。
 
6. 網路連線速度測試:https://speed.cloudflare.com/。

 

線上預約諮詢
預約時間由專人聯繫
電話預約諮詢
立即撥打各分校專線
線上即時客服
FB Messages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