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神培訓營20000
最強口碑~全台最專業完善背單字課程!字神–康老師親自執教,重量級課程絕對值得期待
課程起源 LeoTest 上課畫面 課程規劃 上課時間 預約諮詢 學員心得

全台獨創『背字典課程』打通你學習英文的任督二脈


整合所有英語單字中的知識精華,帶給你最震撼的字彙學習方法!
康老師說:「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字神」!

學好英文,從背破字典那一頁開始說起​         

 

字神帝國創辦人「康老師」在準備留學考試期間深深認為學好英文,一定要先背好單字,因為聽、說、讀、寫都會用到單字,若沒有足夠的單字量,很多學習與訓練都會受阻!成績一定無法突破。而他備考時也發現,一般坊間的單字書,選字不完整沒有系統性,且例句也常常不夠好!突然有一天,他臨機一動想到『就背字典吧!』字典裡的字齊全、且例句都經過篩選.......

就憑著這股笨笨地熱情與傻勁,多年來康老師一頭埋進了字典裡,他歷經了字典反覆黏貼、且背破整本字典這些插曲,並展開了系統分析、整理同義字組、英文字源、單字定義用法、冷僻字背法、等所有的研究過程!結合了"東西方經典文學"與"英文六書說文解字"來靈活背字與拆解字


後來,康老師以托福與GRE近滿分成績,考取美國「賓洲大學」英語教學碩士,並從美國畢業後,回台創辦了這個絕無僅有的〝背字典〞課程「字神培訓營20000」 ,他希望透過這個課程,學員帶走的不僅是最好的英語知識和技能!更能點燃同學們對知識渴求的熱情,體會到學習語言的無窮樂趣!
 

       

圖片影音,記憶深刻

率先運用最先進多媒體電子白板教學,搭配三千多張圖例、影片與動人故事解釋單字, 讓您記憶力達到百分之兩百,要忘都難!

 

字源解析,正統學習

講授全套的字源研究所課程及英文六書說文解字(象形、指事、會意、形聲、轉注、假借),讓你深入理解記憶單字,不再死背硬記

 

經典文學,加深造詣

講授東西方經典文學、歷史典故,如:聖經、論語、四書、五經、希臘神話、莎士比亞等名著,不僅輕鬆熟練英語單字,同時增加人文與文學造詣  

 

英文倉頡,功力大增

講授整合式的字首字跟字尾、格林法則、以及大母音轉換法則讓您成為英語倉頡,具有造字與拆字的功力

 

了解差異,精準用字

講授英語看字發音法Phonics,學會看字就會正確唸出單字。掌握單字文法與英語詞句的搭配,提高言語表達精確性,避免寫作文法錯誤連篇的困擾

 

生活時事,最新字彙

選字範圍涵蓋高一至專業考科,並隨時補充最新口語用字、商業用字,不僅生活實用也有深度

獨家專業的上課畫面

 

最完善課程規劃

        

課程培訓時間

 

 

課程名稱 堂數 課程時間
字神培訓營20000 24堂正課+6堂Video
Video專班時間自排
線上預約諮詢
預約時間由專人聯繫
電話預約諮詢
立即撥打各分校專線
線上即時客服
FB Messages諮詢

 學員心得

 

字神培訓營

發現了原來英文單字也可以這麼容易去理解,讓我從死背硬記方法變成比較有系統的去背單字!容易了許多,也讓我漸漸的去發掘每個新單字背後的故事!
MORE
 

字神培訓營

再度走進字神帝國又是一次感受到老師上課所帶給大家的歡樂
與世界人文知識!每上完一堂就覺得見到老師的機會又少一次了
讓人格外的格外珍惜!
MORE
 

字神培訓營

康老師的字源,我覺得真的對單字很有幫助,並且老師上課時不時地分享留學經驗給大家!聽了真的覺得很感動也增加很多想要完成留學的動力!
MORE
 

字神培訓營

每堂課跟著老師上約100頁的字典,不知不覺很多單字又重拾起來,還多學會不少新單字!我想應該要歸功康老師對英文字源深厚的瞭解!
MORE
 

字神培訓營

對我來說,英文一直只是考試的工具。直到我遇見康老師,告訴我每個單字怎麼來的,每個字背後的文化意涵,與生活連結,讓我真正愛上語言學習。
MORE
 

字神培訓營

從小到大我上過那麼多補習班,能讓我如此稱讚的老師真的是五隻手指頭能數完,而今年康老師榮登我的恩師排行榜了!很感謝老師願意留在台灣!
MORE
 

字神培訓營

字神課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聽了第一堂課,馬上報名沒想到現在我竟然擁有一本有著我上課心血複習的寶貝字典!重點是他充滿知識!真的太精華了!
MORE
 

字神培訓營

每次上課完後都會跟朋友們炫耀,我在課堂上學到什麼字,這些字是怎麼來的,朋友們都會覺得。哇塞! 你英文真的變強了!未來就靠我們自己不斷的複習!
MORE
 

字神培訓營

在經歷了十五堂課的洗禮之後,我漸漸掌握記憶單字的要領,不再像是國高中時期,單純的死背單字,而是真正的單字溯源。讓我對英文又重新燃起希望!
MORE
 

字神培訓營

老師一一的解釋每個字都字源字根,利用特別好笑的例子或影片圖片讓我們可以加深每個單字的印象,讓我在複習時總是能馬上想到而背起這些單字!
MORE
 

字神培訓營

經過4個月終於結束了!老師的經驗幫我省下很多冤枉路,上課中老師經驗分享,還有心路歷程每次都讓我很感動每一次的勉勵一定會在未來隨時記在心裡!!
MORE
 

字神培訓營

老師利用字源、說故事的方式,讓我們理解單字,學習單字不是只有死背或字根字首。再利用老師所教導的方式複習,真的對單字的印象加深很多!
MORE
 

字神培訓營

老師活潑生動追根究柢只為解釋字源字根的教學方式,讓我感受到文字的生命力,及其文化底蘊(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infrared vs ultraviolet)。
MORE
 

字神培訓營

老師的生動教學,講冷笑話讓同學笑到往生,用圖輔助,用歌輔助,
用自創的句子輔助。老師也在課堂常與激勵的話語鼓勵大家,讓大家持續往夢想前進!
MORE
 

字神培訓營

老師也會補充一些文法跟正音的部分,真的超豐富的。已上完整本字典啦!!接下來就真的要靠自己努力了!好好加油~非常感謝康老師的教導。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