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LIST
Heidi 黃 120分

「Heidi 黃 」托福考取120滿分!

老師教導的閱讀關鍵字答題法受用良多,還有speaking科目,經由老師的技巧提示,讓我馬上進入狀況,實在由衷感謝字神帝國的多樣性及彈性化上課設計。
MORE
Chantel 夏 119分

「Chantel 夏」托福考取119高分!

⼝說⽼師會告知很多回答問題時的“搭配公式”,如開頭怎麼明確說出觀點 & 怎麼引出example。只要在考試的時候表達清楚,⼝語流利,就可以拿到很不錯的成績。
MORE
Jerry 江 118分

「Jerry 江」托福考取118高分!

參考老師給的模板之後,我的寫作變得很有架構,思考模式也線性了許多且經過老師講解才發現托褔的口說是跟寫作一樣,要先譂述論點再進一步討論、舉例。
MORE
Kate 陳 116分

「Kate 陳」托福考取116高分!

威廉老師寫作點題課,會分析每一段應該怎麼寫,不同題目應該寫幾段和如何給例子。而我會再分析範例內容怎麼對應這個架構,從過程調整出自己的模板。
MORE
Kim 黃 116分

「Kim 黃」托福考取116高分!

威廉老師上課教材豐富包含許多道地語句用法;誠如老師上課所說:寫作還必須勤加練習,以維持手感,反覆練習才能讓大腦熟悉靈活運用自己知道的例子。
MORE
Vince 吳 115分

「Vince 吳」托福考取115高分!

康老師閱讀六選三技巧真的非常實用,使答對率大增。大力推薦威廉老師超實用寫作小本,不僅讓寫的文章看起來更有深度,還能大量增加字數衝高寫作分數。
MORE
Steven 曾 115分

「Steven 曾」托福考取115高分!

聽力是上布曦老師的課,破題式聽力把幾乎所有考題出法都統整了,相信上過布曦老師的課再考聽力的人應該都沒有緊張感,考法八九不離十。
MORE
Calvin 柯 114分

「Calvin 柯」托福考取114高分!

托福寫作大推威廉老師!威廉老師真的是我托福的恩師,老師上課會教同學正式英文寫作的格式、架構,並讓我們創造屬於自己的模板。
MORE
Roy 田 114分

「Roy 田」托福考取114高分!

口說班提供豐富的練習機會、實例示範、筆記技巧、模板技巧的講解都非常有用。多針對題目練習,不論是在課堂上練習或作業,都可以讓應答能力進步。
MORE
Jennifer 林 114分

「Jennifer 林」托福考取114高分!

我非常喜歡字神威廉老師的作文班,不只是寫出腦中所想,而學著將各種句型的變化運用出來。和威廉老師通信過程中,老師的細心和鼓勵讓我非常感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