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LIST
Shen-Wei Hung 10A

「Shen-Wei Hung」通過CFA L1!

老師總是有辦法用很人性化的講法以及「先見林再見樹」的鋪成,很多我以前覺得難的地方,突然都覺得:「原來就是這樣而已喔?!」,老師的課真的讓我覺得相見恨晚。
MORE
Howard Wang 10A

「Howard Wang」通過CFA L1!

首先我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引起我對CFA的興趣,獲得龐大且具有價值的知識量,老師不定時在課堂上講故事激勵我們
MORE
Claire Lin 10A

「Claire Lin」通過CFA L1!

老師除了教授考試重要觀念,也會搭配必考題型做實戰解題.提供的背誦口訣,也能幫助記憶。
MORE
Todd 10A

「Todd」通過CFA L1!

把老師的錄音拿出來,將重點部份重聽,這時你會發現,雖然和之前聽到的東西一模一樣,但你可以聽出許多不同的地方。
MORE
Li Sun 10A

「Li Sun」CFA L2滿分狀元!

首先第一遍學習,我先將錄音檔都從頭到尾聽了一遍,熟悉了整個CFA二級的內容,然後再從頭到尾將study notes看了一遍,看的時候順便在書的旁邊總結。
MORE
Brandon 9A

「Brandon」通過CFA L1!

CFA首席名師『王祥』真是太神啦,各種菁英觀念神奇串連,看他在課堂上出神入化的操作真是叫人頭皮發麻阿。
MORE
Ken 李 9A

「Ken 李」通過CFA L1!

老師的上課內容,該講的重點真的都有特別提醒。尤其是最後的總複習班,我考前一個禮拜才去看總複習班的DVD,所以也省下了自己複習的時間。
MORE
AI HSUAN 李 9B

「AI HSUAN 李」通過CFA L1!

我認為我能過關,真的是因為老師的教學品質超級好,而且老師又很不厭其煩的為我解決各種在念書時遇到的問題。
MORE
Jenny Hsu 9A

「Jenny Hsu」通過CFA L1!

老師教的非常紮實,大大超過實際上會碰到的題目,所以接下來就是自己花時間多算多練習嘍!
MORE
黃同學 8A

「黃同學」通過CFA L1!

考試內容有很多對我而言都是全新的領域,透過老師仔細解釋其中的細節以及觀念,讓我得以理解其中奧秘。
MORE
蔡同學 8A

「蔡同學」通過CFA L1!

老師非常有熱忱且能夠將複雜的金融知識,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教授,既使是非本科系的我,也能夠了解。
MORE
林同學 8A

「林同學」通過CFA L1!

王祥老師真的是一位很熱血的老師,在上課時真的看得出他的疲憊,但還是能將所有的概念濃縮並灌輸在我們身上,在課堂上也會不斷地激勵我們。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