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LIST
Jessica 胡 8分

「Jessica 胡」雅思考取8高分!

透過課堂針對小作文的考試技巧,讓我改善了很多,上了前兩堂課,老師帶著我們如何改寫題目,還有在各種不同類型的圖表中整理出重點,讓我可以在20鐘內有方向的完成一篇小作文。
MORE
Chia Meng 葉 8分

「Chia Meng 葉」雅思考取8高分!

派老師不只是單純地教英文、也教非常實用的技巧;更教出國前後該有的正面心態,提早為想出國深造的同學做好心理準備。
MORE
Joseph黃 8分

「Joseph黃」雅思考取8高分!

口說部分,Natalie老師鼓勵我們勇敢但平穩的講,加上老師教的幾項技巧來增加自己的口條,久而久之,講英文對我來說變得沒那麼有壓力。
MORE
Ben 邱 8分

「Ben 邱」雅思考取8高分!

字神講義最有用的內容,是看題目前先閱讀每個題組的第一題,之後再看文章。這樣真的省下很多來回閱讀的時間。
MORE
Kyle 蔡 8分

「Kyle 蔡」雅思考取8高分!

老師上課提到的技巧對於答題的流順度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是在定位每段的TS對於理解文意有很大的提升,在題目跟文章間都可以很快找到相互位置!
MORE
Becca 施 8分

「Becca 施」雅思考取8高分!

Mark老師上課的時候會讓同學們於課間對談,習慣和陌生人講話的感覺,每週都對口說的三part分別進行練習,七堂課下來我覺得我進步了許多。
MORE
Patrick 游 8分

「Patrick 游」雅思考取8.0高分!

字神不僅給了我考試的技巧,更重要的是讓我熟悉各種可能出現的考題,讓我準備的過程中安心不少,這次能夠一舉達到overall 8.0,都要歸功於字神的幫助!
MORE
Jaime 張 8分

「Jaime 張」雅思考取8高分!

老師的技巧像是表因果的箭頭、轉折詞的標記、主題句、定位句等等,都讓我在第一次閱讀的過程中比較注意得到細節的部分,也比較印象深刻。
MORE
Joey 顧 8分

「Joey 顧」雅思考取8.0高分!

閱讀老師教的解題方法,能先看題目分析就可以輕鬆在文章裡找到答案。寫作老師把長文部分分成不同的寫作方向,在文章結構上可以符合雅思考官的要求。
MORE
Sabrina 吳 7.5分

「Sabrina 吳」雅思考取7.5高分!

派老師一步一步的教我們分析圖表,也給了很多實用的句型單字可以套用在各種題型中。針對考官的四項評分標準,給予不同的資源與教材,讓我們在準備的時候比較有方向。
MORE
James 何 7.5分

「James 何」雅思考取7.5高分!

練習小作文的時候看了許多高分的範例,試著模仿其中的寫法,再搭配老師上課所教的分析模式,大部分的圖表題都可以流暢地在20分鐘內寫完。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