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LIST
Annita 張 1560分

「Annita 張」SAT考取1560高分!

老師講義中高頻單詞很有用,增加了我的詞彙量。老師歸類不同題型的解題方法,可以在不是特別理解文章時用於排除選項選出正確答案,十分有用。
MORE
Jennifer 蔡 1510分

「Jennifer 蔡」SAT考取1510高分!

經過艾老師的引導學會要辨認考點並看出考題要問什麼,因此有效的答題。我認為字神提供的歷屆真題也非常有幫助,不僅能練手感,更能讓我意識到最新考點及其答題方法。
MORE
Yuling 黃 1500分

「Yuling 黃」SAT考取1500高分!

康老師上課內容非常容易吸收,所以對文法及閱讀單元頗有助益。其他則都是靠回去固定複習講義,含有定期做college board的考古題,來熟悉題型,以便掌握節奏。
MORE
Ariel 簡 1500分

「Ariel 簡 」SAT考取1500高分!

Writing and Grammar是來到字神之後進步最多的,字神的課程配合完整的文法講義,地毯式的走過一次考試會用上的文法。
MORE
Welly 黃 1480分

「Welly 黃 」SAT考取1480高分!

SAT文章實在是太多元,基本上很吃硬實力。幸虧字神的Benson老師在這方面是專家中的專家,會很細心的講解遇到各種文章的重點要讀哪裡。
MORE
Ellen 蔡 1480分

「Ellen 蔡」SAT考取1480高分!

上課時跟著Neal老師一步步分析文章,也根據老師的建議做錯誤本,才了解到其實閱讀就跟老師說的一樣是「高級的連連看」。
MORE
Roland 温 1470分

「Roland 温 」SAT考取1470高分!

至於考試技巧主要有兩種:很快寫完或很穩寫完,很快寫完的優點是可以檢查更多次(2次以上),但第一次用這種方法可能會很慘,因為寫題的速度還不夠快,導致檢查時間不夠。
MORE
Tamara 劉 1460分

「Tamara 劉」SAT考取1450高分!

每一次在字神上課練習的題目都很有深度,總是能幫我複習到不熟悉的觀念,老師都會帶著我們讀文章、提供解題技巧。
MORE
Avery 黃 1460分

「Avery 黃」SAT考取1460高分!

Neal老師的解題是非常仔細地,從這種不同文章的結構,到文章技巧,到單字整理都非常的完整,他的課我通常都是從他開始解題拿筆記筆記到最後
MORE
Evie 林 1450分

「Evie 林」SAT考取1450高分!

我夜自習回家後,就上Khan’s Academy 練題目看當天精神狀況,但一天一定會練至少一篇閱讀和Grammer。真心很推Khan’s Academy,他們每個題目的詳解都給的很清楚很容易懂。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