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SAT

「Jeffery 高」托福考取1480高分!

考生姓名:Jeffery 高

學校科系:成功高中

英⽂背景:學測15級分

考試地點:⼀戰⼆戰康橋雙語學校秀岡校區

考試成績:

⼀戰 R+W 600 Math 800 總分:1400分

⼆戰 R+W 680 Math 800 總分:1480分

備考教材:字神教材,單字本, 官方題庫

 

【⼼得/各科準備⽅式】

實體/ Video

 

【Reading】

艾老師的課非常的有深度,因為艾老師的教的方法讓我非常快速找到文章的重點,這點非常的重要,當然艾老師她編的單字本也很棒, 對我也是非常的有幫助,因為非常多的單字都出在正式的考題裡,所以同學們務必切記,你們一定要好好的加強記熟艾老師的單字本,我想是非常有用的。另外我覺得同學也還是要不斷的練習,多練習還是最重要的,熟能生巧,同學可以考慮報名字神的練題課程,練題課程真的對我來說是很有幫助的。

 

【Writing】

Writing 看似簡單,但他的curve 非常可怕! 我錯個一、兩題,直接被扣爆了,我Writing 的恩師依舊是Neal 孟獻老師,他用很有趣的方式把無聊的文法教授給我,他也編了一堆講義,也抓了一堆題目,把歷年來比較特別、 錯誤率高的同類型題目都編成一本一本的講義,讓我練習的很得心應手,再來 Neal老師的練題課程,真的非常值得去上! 他很細心的抓出每個同學最容易出錯的地方,並且給同學練的題目都是歷屆重要考題,畢竟SAT的題目是會重複出到的啊。所以千萬要多多練習歷屆重要考題,非常有用。

 

【Math】

數學課就比較輕鬆了,因為SAT數學真的相較起來簡單許多,只要多多練練題目,把一些術語看熟,相信以台灣人數學的水準,滿分應該都沒有什麼問題。計算機的題目一定要記得,務必要看清楚,有時候我按一按小數點,很多計算題會出錯,所以要特別小心。

 

【讀書計畫】

SAT的部分我也是花了一些功夫的,我到大陸網站抓了一堆college board 沒賣出來的題目做練習,希望正式考試時碰到相同的題目,練著練著英文文法變的超好,現在寫文章都又好又快 ,SAT那時候我滿常睡過頭,字神的video 補課就幫助我良多加上後面我又考了一堆SAT subject直接讓我認識一堆單字 術語跟寫作能力!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康橋考場是非常穩定的, 但考試前一定要換到適合的椅子,不然很痛苦, 我考2次老師都一樣,但第一次嚴格,第二次滿寬鬆的, 有個同學遲到20分鐘,我們全班等他再一起考, 酷! 總而言之 除了交通不便之外,確實是個好考場!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