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SAT

「Jessica 李」SAT考取1520高分!

    考生姓名Jessica

學校及科系:康橋國際學校

英文背景:托福111分

考試成績:

一戰R590 M740總分:1330分 (2018 / 10 / 06 )、

二戰R630 M780總分:1410分 (2019 / 03 / 09 )、

三戰R720 M800總分:1520分 (2019 / 10 / 05 )

備考教材:字神教材、可汗學院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我本身並不是一個擅長英文閱讀的學生。因此,閱讀的部分是我在追求SAT考試成績的進步時最大的阻礙。同時,閱讀也是我在這一年的練習之中進步最多的部分。字神的閱讀課程能夠將學生的閱讀成績提高至一定的水平,但在那之上更重要的便是學生勤奮的練習以及扎實的檢討。唯有完全釐清自己每次的錯誤才能夠保持能夠在每次考試都拿到好成績的水準。密集且精實的練習不僅能夠使學生更好判斷自己的程度與分數,更能確實的提高學生除了技巧之外的真正語言實力。

 

【文法】

文法通常是許多人認為自己清楚,實際上則不然的部分。作為一直以來並不太會確認自己的文法是否精準的學生,我在剛開始練習SAT時也遇到了相當多的困難。字神的文法課程提供非常系統化的文法觀念整理。因此能夠有效地使學生在文法的題型上有著更清楚的認知。課堂上老師也會整理出SAT經常考出的文法誤區,達到針對性的教學效果。

 

【數學】

數學的題目本身對於大部分的學生是簡單的,因此細心的程度、心態與時間的把控才是此考試的核心所在。我自己就曾在首戰時因為沒看到計算題而失分。同樣,文字敘述的多寡以及複雜程度也會影響到考生作答的速度。所以學生可透過字神的數學練題班的課程學習在各種情況下把空時間,並且能夠觀察並彙整出容易粗心出錯的題型。在基本數學能力沒有問題的前提下,這能將學生的SAT數學部分成績提高近滿分。

 

【寫作】

字神提供的說服性寫作技巧整理能夠使學生在考試時穩定建構出評論的架構。

 

【讀書計畫

每週寫兩套題目。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在自己的學校進行考試,無特殊情況。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