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Henry 巫」托福考取100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Henry 巫
考生身份: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法律學系 財金法組
英文背景:學測14級分,多益金色證書
考試地點:公館地球村
考試成績:R22 L29 S26 W23 總分
100分
考試日期:2016/10/16

備考教材:上課講義、字神字典

 

【托福真經心得分享】
托福真經班的教材很適合做為自我總複習的教材,收錄了很多題目。雖然我考試那次好像沒有猜中任何一題,但是不得不承認這些真經教材中的題目在最後衝刺階段幫助了我不少,因為題目類型跟考題類型非常非常相似,每次的複習與閱讀都像是在幫助我自己習慣考試時的題目邏輯與思考、解題節奏,俗話說的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真的感謝這些真經的題目讓我得在正式考試時對考題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閱讀方面,對我個人而言沒有什麼特別的訣竅,我認為就是一直讀文章,幫助自己熟悉英文的用法與文法邏輯,只要文章看懂了題目自然就都答得出來了。基本上我個人真的認為托福的文章都非常的有邏輯性,因此只要耐心閱讀並寫有足夠的單字量自然就能輕鬆應答。

 

【聽力】
真的很謝謝老師的聽力教材,每堂課的聽寫作業真的非常有用,不但讓我漸漸習慣了快速的英文口說速度,更藉由老師提供的網站幫助我快速地累積了一些托福考試時的基礎知識,對於答題非常的有幫助。有很多題目我甚至是靠個平常準備聽力時的聽力教材中所聽到的知識而達出來的,總之,非常非常謝謝老師的幫助與耐心的教學讓我聽力考了29分!

 

【寫作】
威廉老師製作的小簿子跟每本書對我來說都很有用,我的作文其實平常很普通,打字也不快,但透過威廉老師的教材我得以快速的在考試時在腦中做好了一個文章的大綱,以及一些優美的文句,我相信若沒有老師的教材我一定沒辦法在時間內完成一篇作文。

 

【口說】
口說我認為其實讀再多教材或是練習再多題目都真的不是重點,因為重要的是能夠有一個清晰的思路邏輯,以確保自己在考試的時候能夠有一個很好的臨場發揮,不疾不徐的與電腦分享出自己對於那個問題的看法。但也很謝謝字神的教材,讓我在不知道要練習什麼的時後能夠很快的找到練習口說的教材跟習題。
 

【讀書計畫】
在正式準備托福的一個月中,每天練習一回TPO真經,同時每天聽一篇科學人60秒新聞。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場算安靜,環境也很整潔。試場服務人員作業流程也都有符合托福官方網站公佈的規定,雖然沒看過其他考場,但我認為考場不錯。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