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Dennis 傅」托福考取100高分!

申請人姓名:Dennis 傅
學校及科系:國立清華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
考試成績:R26 L27 S22 W25 總分:100分
考試日期:2015/08/30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康老師整理了各種題型的解法以及清楚的解釋了文章的結構,讓我在考試的時候能確切的理解文章和不慌不忙的一題一題各個擊破,且能順利地在時限內答題完畢。

 

【聽力】
洪欣老師整理的考點十分有用,使我能遊刃有餘的聽完每一篇冗長又惱人的文章並能抓住重點,輕鬆地解完所有的題目,讓我在聽力這個項目可以很穩定的拿分,考試當下也給了我很大的信心繼續下個階段的考試。

 

【口說】
老師的口說課是我最喜歡的課程,課堂上的互動程度相當高,讓我能很快速的學習如何進入考試的狀況,包括如何在相當短的時間內組織出有組織又有內容的回答和掌握答題時間的訣竅,在一次又一次的課堂中自然而然的培植出口說考試所具備的答題反射能力,且每每下課留下來問問題都獲益良多。雖然考試當天表現得不甚理想,導致我並沒有在口說拿到很高的分數,但是我相信要是沒有上過老師的課程我一定沒有辦法拿到這個成績。非常感謝老師。

 

【寫作】
上完威廉老師的寫作課程就會發現自己對於托福寫作不再感到害怕,而是抱持著一種期待,因為文章的模板和架構已經烙印在腦海裡了,完全不會有不知如何下手的感覺,反倒是有種期待自己能寫出令自己滿意的內容的文章。

 

【總結】

來字神補習幫助我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和不多的讀書時間下攻下托福考試,順利在一戰考到申請學校夠用的成績,也許日後會再次拿起字神講義認真準備,考一個更令自己滿意的成績,總歸一句,謝謝字神帝國這三個月的幫助。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試當天情況相當糟糕,由於已經入伍了兩週又是第一次考托福,以至於稍微不能適應考試的節奏,許多地方表現的差強人意。考場相當不錯,小教室,座位舒適寬大。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