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Wei-Chang 林」托福考取100高分!

申請人姓名:Wei-Chang 林
考試成績:R28 L28 S20 W24  總分:100分
考試日期:2011/02/20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自從決定要出國進修後,遭遇到的第一個關卡就是托福IBT考試。一開始我也與多數人一樣,瘋狂到網路上搜尋相關資料。在蒐集資料的過程中,逐漸發現字神帝國免費提供給考生豐富資源。此外,字神帝國免費還多樣地提供考生收看各種講座DVD,適時地幫助我盡速了解留學考試相關資訊。讓我不需要苦等補習班不定時舉辦的講座。也就是字神的大方分享實在太令人感動,我陸續報名了康老師字神班、口說滿分班、康老師GMAT+GRE閱讀班以及威廉王子考前點題班。
 
尤其是康老師字神班的內容之廣,恐怕難有人出其右。托福IBT考試包括聽、說、讀、寫,四大部分。內容與在台灣的英文教育考試方式有很大的不同。在加上大學聯考之後,幾乎就沒有再努力強化自己的英文實力。可以想見,當時開始準備托福考試的時候,我是從很弱的基礎開始的。雖然包括聽說讀寫四大部分需要準備,但是單字能力仍然是一切的基礎。『字神培訓營』:不用說,沒好好背過字典的同學,英文程度一定差!如果單字不認得的話,如何聽得懂?說得出?讀得懂?寫得出?因此,看過試聽DVD後,決定加入字神培訓營,全力加強單字力。

但是,背字典說得簡單,要做,很難阿!這個過程可以說都是靠康老師的超熱血上課方式以及鼓勵在支持。有時候已經背字典背到頭昏腦脹,但是康老師的無止盡活動力以及自嗨搞笑能力,仍然一直在提供大家繼續前進的動力。而靠著康老師的感召帶動下,我也才能走過英文字典的長征,讓我更有信心進一步征服托福IBT的各個科目。可以說,康老師真的是我所看過最熱血的英語教育工作者阿!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