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Ying-Tung 陳」托福考取101高分!

申請人姓名:YingTung陳
學校及科系:政大金融系       
考試成績:R23 L26 S23 W29 總分:101分 
考試日期:2011/07/09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原來破百就是這種心情啊~~哈哈哈!第一次考試時我考了97分,其實已經算還不錯了,不過因為我的Dream School 要求至少106,因此即便我這次已經破百,考了101分,但仍需要再繼續努力!雖然還沒有到我需要的成績,但還是非常的開心了!!真的好高興能夠來到字神,遇到字神的老師們,我真的覺得三生有幸!!覺得在現今的社會裡,很難遇到這樣無私奉獻的老師們了~~
 
由於我是上班族,必須要邊工作邊補習,對我而言準備考試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就連準時上課補習都很難了!我的工作常常不能讓我準時下班,因此我無法選擇正規班,必須選擇video班,但是也因為字神提供這樣的選擇,讓我能夠更加自由的去調配上課時間

 
也由於我是video專班的學生,我從未見過康康老師&威廉老師本人(有在走廊巧遇過啦),可是當我有問題透過email or Facebook尋求幫忙時,他們還是很熱心的幫我解答,真的讓我很感動!準備考試是一條孤獨的道路,但是透過老師們的教學與鼓勵,真的讓我有撐下去的勇氣!
 
每次下班後或是難得休假的weekend衝去看video,康康老師的課總是可以讓我看得很開心,有一種在開心中學英語的感覺,教的既生動又實用!我個人認為結構式閱讀是一個很有效的課程,它讓我了解英文寫作的結構,讓我在閱讀文章時更能抓到重點,節省時間。知識班的課程也很實用,每次總是抱持聽故事的心態去上課,除了獲得了很多知識,也讓我考試時面對聽力較不會感到害怕,因為有些topic夠過知識班的課程大概有一些了解了! 而且我個人覺得這些知識都很實用,感覺好像用英文把國中、高中的一些知識都學了一遍,其實對之後出國很有幫助,這樣跟外國人交談時,也可以更有深度、聊得更多!
 
另外,我要超超感謝威廉老師的寫作班,多虧老師的教導&模板,我這次writing是所有項目中的最高分“29”分! 感謝老師用心的準備教材,小冊子中的那些替換字真的很實用,尤其最讓我感到窩心的是:因為我有寫信詢問威廉老師報考托福的好日子,所以老師知道我考試的日子,他竟然在考前一天記得我的考試,並且寫信鼓勵我要好好加油…這對當時水生火熱的我,看到時真的覺得好感動!
 
在我寫這篇心得的當下,康康老師也才花了一些時間並透過facebook幫我解答了一些考試的問題,雖然我的托福還需重考,接下來GMAT也還要準備,但我覺得能來上字神,讓我覺得夢想不再是遙不可及,我相信我可以念到夢想中的學校,同樣的我相信你一定也可以,因為當我們選擇字神時,跟別人相比就已經離成功更近一大步了!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