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Benson 孫」托福考取101高分!

申請人姓名:Benson孫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       
考試成績:R28 L25 S24 W24 總分:101分 
考試日期:2012/10/28

使用資源
閱讀
:TPO 模擬試題、ibt托福單字、看這本就夠了
聽力
:TPO 模擬試題
口說
:JJ、黃金口說
寫作
:TPO、JJ、字神寫作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因為我本身文法還OK,所以閱讀就直接衝單字量。我每天拿自己買的單字書猛啃,乖乖從第一天開始背,把單字詞性和例句輸入進自己用純文字文件做的單字卡,等公車時就猛背,後來做TPO時也是看到不懂的單字就拿來查,用地毯式的方法掃描所有自己不會的單字,兩次托福分別考了28和29分,建議文法不錯的人準備單字就夠囉!
 

【聽力】
聽力就真的要感謝字神論壇的綠寶書音檔了!!基本上我把四個分類的lecture全部聽完,每天聽個1~2個音檔,大概2個月內會聽完,我每次都會照著康老師的方法「橫聽」、「精聽」4~5遍,後來考聽力題簡直是無往不利,深度學習很重要喔!

 

【寫作】
害怕寫作的同學,強烈建議一定要去補威廉的寫作課!!寫作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科目,可以短時間內拉很多分數,威廉老師上課很有系統,能夠一步一腳印的帶你增強作文實力,此外,老師那本「裝配線作文」小冊子收錄的material也非常實用,裡頭收錄的替換字、名言佳句、句型包羅萬象,可說是托福作文考前的最大幫手!考前的準備照著老師說的走就對了!乖乖把JJ模板和老師出的作業寫完吧!
 

【口說】
口語是我最頭痛的科目,又很難短時間內變強,老師的課幫助我很多,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熟悉題型,上課期間可以把自己錄的音檔寄給老師,老師會幫你評分並且給予建議~課堂上老師會一直帶同學練習各種題型,建議要跟比較強的人坐旁邊,這樣練習起來會進步的比較快喔!考前衝刺時,老師會提供自己錄的音檔給大家做示範,記得搭配字神免費提供的機經來啃,榜首榜眼題基本練過一遍,要考20以上其實不難喔!
 

最後要感謝威廉老師不斷的在信中鼓勵我,讓我成功挑戰了托福,真的很謝謝你!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