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Alex 林」GRE考取328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Alex 林
考生身份:半職考生(一半時間要上班)
學校及科系: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
英文背景:TOEFL 105
考試地點:二戰 馬偕護專
考試成績:一戰V150 Q160 AW3.0  總分:310分;二戰 V162 Q166 AW3.5  總分:328分
考試日期:2016/04/14

備考教材:字神帝國講義、Magoosh字彙卡、Quizlet單字卡、考滿分模考網站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多虧系上同學的介紹,讓我能一開始就在字神帝國學習GRE。我曾經自己準備過GRE,盲目地背了很多單子,走了很多冤枉路,怎麼背都背不起來。後來看到老師整理的單字本,才了解到原來這些單字是可以有系統的記憶,像是利用單字的正反意涵、同義字、字跟字首的歸納等…。這些原則使得這些原本生硬難懂的單字,變得很有邏輯。而且經過這樣的整理過後,也讓這些原本是用來考試的單字,能過活用在寫作當中,對於以後在學術研究上的寫作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除此之外,GRE考試中的閱讀測驗,也往往是考生最頭痛的部分。但康老師傳授的關鍵字(因果、轉折、比較對比、態度與改變),成為破題的關鍵,讓我們能在很有限的時間下,汲取最重要的資訊來應付考試。
另外,字神的真經考古題真的整理的很棒,命中了很多題目,無形當中幫助我們提高了很多分數。雖然不一定每次考試都會命中一定的題數,但是在真經班中,看過幾百題的考試題目無形中也會為自己解題的邏輯、速度、單字與直覺提升許多
!!
最後,真的很感謝康老師,每次康老師都會在課堂中穿插幾句鼓勵學生的話。雖然我是在VIDEO班,但是在考前那種彷彿沒有希望的時候,聽到這些鼓勵的話,還是會覺得非常感動。考前能夠聽到過來人的心路歷程與鼓勵的話,真的會給我們很大的動力與信心。謝謝老師,謝謝字神帝國!!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