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Yu-Yun 曾」多益考取765高分!

申請人姓名:Yu-Yun 曾
考試成績:L425 R340 總分:765分
考試日期:2009/02/22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You must do the thing you think you cannot do. 這句字神的名言,一路陪伴我成長。每當我面臨困難和懈怠時,這句話使中在我的腦海中,是我持續前進的動力。

 

記得第一次踏入字神是一個陽光灑落的午後,那時還是舊教室,小小的但卻充滿溫馨。由於是朋友介紹,所以我並不知道所謂PTT上紅人康老師是長什麼樣子,但他就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現在真的好少有名師真的那麼認真的授課,我馬上決定的報名閱讀班。這是我第一次與字神結緣的科目,閱讀班上課的內容生動活潑,詳盡的解說下讓我碰到題目時可以迎刃而解;上課時的補充也貼近時事,除了課文之外更是讓我增加了許多英文相關知識。雖然白天也有繁忙的課業,但晚上上課時卻絲毫沒有察覺時間的流逝還有疲累。

 

字神班的威力更是打基礎的好課程。一本厚厚的字典真是充滿挑戰。老師每次上課都會先分享字根字首,才上單字偶爾會補充課外的常識,有別於一般的考試用課程,字神班的課程讓我們的英文更接近日常生活,你懂得越多你能觀察還有查覺的事情就更多,連看路上的招牌都可以知道內涵涵義,是堂相當豐富的課程,而且對日後準備多益方面更是打好全方位的基礎。

 

在字神我上了許多堂課,像閱讀、寫作、聽力、口說、字神班,每堂課每個老師都深入淺出的帶領的我們克服重重障礙,抓住我們敵人的弱點好好的精讀,抓題目出題以及解題方式,對我的幫助都相當大。自從上大學後沒有再碰英文到現在,在字神的這半年,我對英文更加純熟,更加有自信,我相信這就是字神的威力。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