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Jessica 翁」多益考取785高分!

申請人姓名:Jessica 翁
考試成績:L425 R360 總分:785分
考試日期:2010/08/22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是黃埔軍校三期的學生Jessica,一上完課我就去參加考試,也是我第一次考試。上完課之後真的覺得有補習有差,尤其是聽力進步很多,老們補充的發音技巧和提醒我們聽熟英式發音。還有一些小秘訣,如何在聽不懂句子的情況下,增加答對率,考前複習這些重點還有注意時間的分配。老師們提點的應試技巧非常實用。像是:聽力PART1要做預測、要做選項分類、如何看選項,這都是提升分數祕招。在老師的講義內都會有英文自修的方式,讓我可以增進自己的聽力實力。Edison甚至還買Apprentice,我們一起看DVD學英文,很多的商業英文單字在影片內不斷重覆,聽多了也就熟悉了,語感也越來越好。

 

在閱讀部份,康老師的文法就是沒話說,老師很用心的製作PPT和冷笑話記字法,那些單字想忘都忘不了。還有上完課我才終於搞懂時態,用邏輯式來學習文法,才知道文法都是息息相關呢。
Part7我從第一次模擬考是寫不完到考試時能寫得完,這樣的進步感到高興,上完課就會發現,多益考試考來考去就是老師們上課的那些東西,把老師們的重點讀熟相信大家都能晉身「藍色證書」或是夢想中的
「金色證書」


我想我的分數,我進步的空間還很大,尤其是READING部分。


There is no short cut to learning English. Practice make perfect
THE SKY THE LIMIT。CHANGE!! I CAN ! YOU CAN!


再次謝謝老師們用心編輯教材,活潑式教學。真的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們的激勵與鼓勵。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