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Angela 陳」多益考取715高分!

申請人姓名:Angela 陳
考試成績:L360 R355 總分:715分
考試日期:2010/07/25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會報名字神帝國的多益課程主要是因為在查詢補習班時,字神帝國所提供的網上資訊非常豐富,老師的個人部落格和字神帝國的官網都提供了各式各樣有助於學英文的網站,或是足以打敗學英文的反感的有趣youtube連結,我認為會在網路上不藏私的發佈出來,把自己辛苦過濾尋找到的有用資訊公佈給所有人來學習英文,表示這個網站(部落格)的主人是對於教英文有真正的熱誠,因此我決定報名字神帝國補習班來學習多益。
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總是以最有效率的方式來帶領我們學習英文,也以最精準的角度明確指出多益的考試方向,更有說服力的是,老師總是在講到某一重點部分的時候,在後面明確列出歷年來多益考試有考過類似內容的考試日期,不僅讓我們感受到考試的壓迫性,更讓我們迅速的將重點印在腦海中不忘記。老師藉由每個月都去參加多益測驗熟悉背誦考題,幫學生猜題的準確度非常之高,讓我在真正上考場考試的時候一點都不緊張,因為類似的題型早在課堂上都練習過了!
老師在課堂上引領我們做的聽力測驗,其所給予的訓練讓我即使在全民英檢中高級聽力不及格的前提下,也能在短短上多益課程不到三個月的期間內瞬間進步到多益聽力可以考到355分,比我原先預期的高出太多了!
除了教導有關多益考試的內容之外,老師還常常會補充一些時事相關的英文資訊引導我們思考,讓我的英文課外知識由狹隘變的寬闊無比,感謝老師的教導,這三個月的課程完全值得去上!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