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May-Fenn 王」多益考取750高分!

申請人姓名:May Fenn 王
考試成績:L390 R360 總分:750分
考試日期:2009/05/31

 

【心得/準備方式】
一開始準備多益時,原本只想自己買書練習,不過在PTT的TOEIC板上,看到許多網友紛紛在找團報老師課程的戰友,也有許多人分享心得,於是便加入了老師授課的行列。
第一次上老師的課,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聽力練習,利用Official Guide的聽寫練習,快速熟悉掌握聽力的訣竅以及考點,再加上老師親自上場考試的實戰經驗,讓我即使晃神一、二題,也可用老師的獨家解題法輕易判斷出答案,此外,除了聽寫的練習,老師也加入口說技巧的傳授,讓課堂上的我們有多機會開口,以準備多益的口說測驗。文法閱讀部分,老師將考點及容易考的題型分門別類,再加上自製的單字本以及文法攻略,輔以解題技巧,上場之後縮短作答的時間,讓應考時更從容不迫。
最值得推薦的是,老師用心準備豐富的背景資料補充,除了書面的資料外,還有許多影音資料,像是影集「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歐巴馬的就職演說;奧斯卡獎項的介紹;科學人SA100的聽力練習…等,旁徵博引,以及老師超豐富的部落格資源分享,讓我在課程結束之後,依然可以使用上述這些資源持續自學,營造英語學習的環境,雖然這次的成績只有750分,不甚理想,但是我相信持續不斷的應用老師所教的方法學習,下次應該會有更高的成績出現,在此謝謝老師!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