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Chu-Chun 林」多益考取810高分!

申請人姓名:Chu Chun 林
考試成績:L415 R395 總分:810分
考試日期:2009/05/31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這次很高興多益考了810分,非常感謝字神老師!我之前有考過多益,但只是單純的買題本、做考題,自己準備的結果:分數一直沒有進步,所以決定要補習。我是在今年一月開始加入字神老師的多益課程,約三月中結束,經過一個半月的消化(很可惜當時時間有限,沒有全部消化完畢)和一次模考,在五月底才正式考多益,和之前的分數比較,約進步一百多分!其中聽力進步了80分,我自己很高興也很驚訝進步這麼多!我想課堂裡的聽寫訓練真的是很有用!
 

開始上課後,發現字神的課程和以往的英文課很不一樣,是使用POWERPOINT和少數的短片,起初不大習慣,但過沒多久就發現這種上課方式的好處:大家不用一直趕著抄寫版書,還可以加深印象。而且老師的課程內容清楚豐富、生動有趣~所有解題技巧和關鍵都是老師從自己多益滿分經驗中整理下來的精華,讓我在考試時能夠快速抓到重點、有效率的作答。除了多益考試之外,老師的課程也對其他方面很有幫助,像是"多益字彙精選"在寫作時也很好用、podcast的最強背景知識除了訓練聽力也讓我增廣見聞、另外老師教的閱讀技巧也讓我在看其他英文文章時,節省了不少時間!
 

我很慶幸自己當初選擇字神的多益課程!讓我順利地在半年內進步到800分!非常推薦給要考多益的人~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