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Nikita 鍾」多益考取815高分!

申請人:Nikita 鍾
考生身份:半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英文背景:學測12級分
考試地點:台北大學校區
考試成績:L455 R360 總分:
815分 考試日期:2017/04/29

備考教材:J.C老師上課的教材 以及Collins 加 馬翎老師聽力教材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還沒上老師的課程之前,我的成績一直都是七百左右,不過有老師的幫忙帶領下,讓我學習更有效率也更有方向。在聽力的部分,老師會運用一些技巧來找出答案,讓我在短期的時間內增加一些分數。我覺得馬翎老師是一個不只教你作答的老師,而是教你善用很多英文軟體去培養自我英文整體能力的老師!獲益良多!所以在考試前,我都會使用馬翎老師的方法(網站和軟體),增加自己對題目的敏銳度,除此之外我會特意去聽英文廣播,凡事起頭難,但試過了一個禮拜,漸漸自己對英文的語感有抓回來了。而在文法以及閱讀上,J.C老師有自己一套自己的教學方法,跟著老師一步一步去學習,剛開始我不知道怎麼運用他所教的技巧,是因為我練習不夠多也不熟悉老師的技巧,因此我買了老師推薦的書以及其他參考書去運用這些技巧,漸漸地我知道答案會在哪裡出現,對我來說真的幫助很大,因為我不需要在閱讀方面從頭看到尾了!我也了解英文的寫文章的邏輯方式,雖然不是對這次的閱讀很滿意,但是相對我之前的閱讀成績,已經有起色了,我很開心!也謝謝老師的幫忙!
 

【讀書計畫】

培養聽英文的習慣,並且試著聽一遍覆誦一次,訓練自己記憶力和清不清楚英文在說什麼。每天聽英文就會發現自己都在進步當中!
閱讀上是不斷熟背好168 以及990單字,多做題目,練速度,因為出的頻率真的很高!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因為上課有教,也自己課後有稍做練習,在每個部份時,我都會知道我該用什麼方式去解題,我也發現我的速度變快許多。在這次閱讀上,我也首次把閱讀寫完,不然我之前都是剩下10~15題左右亂猜。考完之後心情很放鬆很多,感謝老師的解題技巧,如果我自己自習可能要花更多時間去達到這樣的成績!我還會運用老師的方法一直考下去,直到900分以上,雖然不能證明英文能力多好,但是我可以抓住英文文意的大方向,我自己很有成就感!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