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CFA

「黃同學」通過CFA L1!

考生姓名:黃同學
準備時間:2021/11-2022/08
備考資料:字神CFA Level1正課及總複習講義、CFA官方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大學就讀金融相關科系,於工作一年後,才決定報考CFA這張國際證照。
經過自己準備一陣子後,深刻體會到上班族時間不夠用的窘境,因此決定上老師的CFA Level1課程。
由於報名課程時,距離考前僅剩約3個月,加上並沒有太多時間讀書,因此第一次考試我並沒有成功pass。
但第二次準備時,以老師的講義為主,並熟讀上課提到的觀念,讀通講義內所提到的重點。
對我影響最深的是老師的財報課程,因大學時只修過初會,考試內容有很多對我而言都是全新的領域,透過老師仔細解釋其中的細節以及觀念,讓我得以理解其中奧秘。
複習完講義內容到考前,我有將題目易錯觀念及講義提到的重點節錄做成筆記,並熟做講義題目及練習系統上的練習題。


【心得分享】
報名課程時適逢疫情,因此選擇video班上課,非常感謝老師認真的教導及讓我詢問問題,在第一次沒考過時,也勉勵我再嘗試一次。
也想和各位閱讀心得的同學說句:Never give up!! 在我第一次沒考過時,其實蠻懷疑自己的,但幸好有老師及身邊朋友的鼓勵,再嘗試報考一次,才得以證明自己。我相信持之以恆的努力,是準備考試時非常重要的因素。

【老師的祝福】
非常開心您與我分享你過關的喜悅。
您的每一科目得分都非常平均,有7A水準。而且<數量方法>幾乎滿分,另外三科也有滿足中上水準,非常不錯。
您有記住我提到的重點,在準備CFAL1時,我們每一科平均準備,根基打穩了,才能夠來面對CFA L2的挑戰。
切記,準備L2時,勿想用其中一科目去拉另一科目的成績,應要每一科平均準備,過關機會才能大增,這是我給您的一些建議。
祝福您在工作及考試上,都能夠十分順利,工作也可以越換越好。
最後,恭喜您順利過關,也預祝您L2能一舉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