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Ying-Zhi 陳」多益考取915高分!

申請人姓名:Ying Zhi 陳
考試成績:L475 R440 總分:915分(2012/01/21)
原本成績825→915分(進步90分)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十分感謝字神帝國老師的指導,康老師和Olivia老師充滿活力的教學方式令人印象深刻。字神的課程和一般補習班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裡的老師將生活、文化、多媒體和解題策略結合在一起,上課並不只是為了考試,更能拓展見識,而帝國老師對課程的堅持相信許多學員都能感受得到。


上過黃埔軍校、字神培訓營、思維式文法這些課後,發現自己對英文字彙、文法、用法、聽力、閱讀的認識更深了,面對英文時變得更有信心,更有勇氣,它不再是一個陌生人了!


記得第一次考多益是在大學時期,當時學校設立了英檢門檻,我寫了幾篇模擬試題就跑去考試,心想只要過了門檻就好。畢業後深深覺得自己程度的不足,而來到字神後更確定自己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雖然是看錄影課程,但是大家孜孜不倦的精神感染了我,尋求超越自我的心頓時增強了不少,意志堅定,目標明確,成功是給準備好的人,您也能辦到。中庸:「凡是豫則立,不豫則廢」。


多益的準備方法大致如下,供有心人參考:
 

【字彙】
多查閱字典是增強實力的不二法門。如果時間不允許,閱讀字神的單字書或是建議書單的書都是很好的方式。記單字要搭配聽力、口說,透過字源記單字也可以收到不錯的效果。

 

【文法】
多做考古題,理解文法而不是死背規則。多益測驗的文法題屬於基礎的文法概念,觀念清楚得高分自然不是難事。

 

【聽力】
考前一定要安排時間聽熟錄音檔,並且做聽寫,讓耳朵熟悉各種腔調的英文,以及語音之間的變化。平常多聽老師上課推薦的頻道也能累積實力。想要進步必須循序漸進、腳踏實地地完成各階段的練習。

 

【閱讀】
熟悉商業書信的格式與英語寫作的結構有助於提高閱讀速度。書信、廣告、契約、履歷等格式和用語務必熟悉,上考場比較不會擔心寫不完。

 

【模考】
一定要多做考題,訓練答題技巧,熟悉考試程序。考題要選最貼近真題的題目,市面上的模擬試題有的太簡單會讓人掉以輕心;有的太難又會打擊自信,選用好的考題或是來字神模考是一定不可少的。

英語包含聽、說、讀、寫、譯等多個層面,考試只是個過程,更重要的是真正實力的養成,如果還有些不確定,不如請這邊的老師告訴您吧!
 
字神和一般補習班不一樣,這裡的老師將生活、文化、多媒體和解題策略結合在一起,上課並不只是為了考試,更能拓展見識,帝國老師對課程的堅持學員們都能感受得到。十分感謝康老師和Olivia老師充滿活力的教學方式令人印象深刻。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