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IELTS 雅思

「LJ 張」雅思考取6.5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LJ 張
考生身份:半職考生(一半時間要上班)
學校及科系:中興大學獸醫學研究所畢業
英文背景:全民英檢中級
考試地點:一戰、二戰台大二活
考試成績:例如:一戰L5 R6.5 W5.5 S7  總分:6分;二戰L6.5 R6 W6 S6.5 總分:6.5
考試日期:2017/03/25

備考教材:課程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1. 聽力是我最弱的部分,這次準備幾乎是傾盡全力在聽力練習上面;老師的聽力教學與練習方式的確讓我在最短時間把對聽力的熟悉度達到最高,而老師建議的練習方式也的確讓我在實戰中更能精確掌握答案出現的瞬間。

2. 派老師的閱讀教學方式也非常地吸引人,文法的解析也非常的清晰且精闢,常常在聽完老師分析後,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可惜個人閱讀的速度無法確實提升,所以在最後一大題時,出現了時間不夠用的情形;但是,這時候就更加感謝老師所教導的解題技巧,特別是在判斷題部分,幾乎是以秒殺方式解題,且精確率極高。老師所傳授的先讀題再閱讀的方式,除了可以大大提升定位精確度外;解題的技巧也確實可以彌補時間不足的限制。

3. 寫作部分,老師的文章結構分析與解題思路都非常的明確;只可惜我的準備時間實在太短,如果可以確實將每次的作業完成,並交給老師批改,必定可在兩個月內大大提升雅思寫作能力。老師對於文章內容組成與句型的解析都有著獨到的見解與令人印象課的教學方式,聽老師的課,的確有種令人如沐春風的感覺。

4. 老師的口說課程也是十分有趣,我對老師的第一印象是,怎麼會有中文這麼好的外國人,真的令我十分驚艷。老師所整理的實戰句型與答題方式都十分實用,確實練習真的可以在應試時大大增進口語的流暢度。

5. 十分可惜的是,我全部都是參加DVD班,一般完整課程是6-7週左右結束,而我將所有課程濃縮在3週內完成;因此,雖然我上了所有老師的課,但是我都無緣得見廬山真面目。曾經一次在電梯口遇到派老師,當下也沒想起這是哪位,只覺得:哇~~~這個同學挺高的…;再坐在電腦螢幕前面時,才驚覺,原來是派老師本人…。字神的老師群都是一時之選,仔細聆聽,必有助益。

 

【讀書計畫】

上課時仔細聆聽老師講解並勤做筆記;每日下課後將當日上課內容全部複習一遍;每天晚上聽力及閱讀至少各一回合,寫作無暇細練,僅能將真題答案盡力記誦。雖然每日真正複習加上作題時間僅3-4小時,但效果真的存在。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筆試:國立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地下室
口試:國立台北科技大學集思會議中心(億光大樓)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