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Lina 劉」GRE考取308高分!

考生姓名:Lina 劉
學校及科系:陽明大學護理系
考試成績:V147 Q161 AW3.0 總分:308分
考試日期:2014/03/29
備考教材:字神全套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神提供我很彈性的上課時間,因為本身要一邊上班一邊念書,可以用看影片的方式讓我比較好安排時間,也在上課中比較容易抓到重點,準備GRE更有方向。

 

【填空】
老師的編授的字彙、填空課程的講義都將GRE考試中常見的單字與題型做很清楚的整理,講義中也有大量的題目提供練習,對於考題的形式及練習量都很有幫助。字彙與填空的課程配合一起念,將字彙課程中的單字應用在填空的題目中更可以加深對單字的印象。上課可以很快的抓到出題者的方向和解題的邏輯,可以省下很多時間。準備時我以偏向補充字彙量以及練型填空題型為主,上完老師的字彙可知會會把所有的單字都再徹底複習,並且會配合填空題型做練習。每一次上完課之後就將該次學到的單字及題型解法再複習一次,印象比較深刻。

 

【閱讀】
康老師的閱讀講義包含各種不同類型的閱讀題目,上課時老師會講解該抓的文章重點有哪些、可能會出現的考題的關鍵詞、以及可能可以省略的內容,諸多解題技巧都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加快答題速度。主要還是會把講義裡面老師提供的文章都在看熟,了解考點在哪裡,再多理解文句以及段落大意。

 

【計量】
老師的計量講義可以了解題目的不同類型跟背一些數學用語,老師講義收錄的題型非常完整,稍微特別的應用題或圖表題在上課跟老師走過一遍,課後再把練習題再多熟悉。因為理科出身有一些數學底子,所以不太需要花很多時間在練習計量的部分,但是上課時跟著老師的觀念解題,可以學到比較有效率的解題方法,速度也會比較快。

 

【邏輯】
老師的邏輯課程概念很清楚簡單,掌握大方向抓住題目重點就可以解決大部分的邏輯題型

 

【寫作】
威廉老師的寫作課程包含很多寫作技巧及方式,告訴我們如何引用實際例子充實我們寫作的內容,並知道學術文章的各個段落的架構,可以提升寫作時的速度。寫作的部分比較需要平時多涉獵各個範圍的知識,才比較可以言之有物,時間緊迫的狀態下就是盡量將講義中的高頻題多練習幾次,可以增加多一點想法。

 

【GRE真經心得分享】
考前將機經內容及題型作完整的複習可以幫助抓到題目重點,考試的時候填空、閱讀和邏輯題都有出現幾題熟悉的題目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東區時代考場安靜舒適,不會有太多干擾。考試當天順序是QVQVQ,V一開始遇到比較多不熟悉的單字和題型,後來漸漸寫得比較順手。Q則是一開始寫得比較順,後來難度有增加。
雖然一戰還有進步的空間,未來還是會繼續努力學習英文的,謝謝字神帝國團隊的用心!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