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Julie 王」GRE考取319高分!

申請人姓名:Julie  王
考試成績:V149 Q170 AWA3.0 總分:319分 
考試日期:2014/12/07
備考教材:字神帝國所提供之教材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字彙真的有很多很多要背的,可以利用網路上的一些軟體規劃背單字進度,遇到不會的單字就用MW字典查詢以增加英文閱讀量及字彙量,有很多手機App也都可以幫助自己隨時隨地背單字。老師在教字彙的時候不會執著於中文翻譯,會告訴我們美國人對這個單字的概念,讓我們更能進入美國人的思考中,在做題時也更有幫助。累積一定的單字量之後就開始邊做題目邊背單字,不然一直背單字會瘋掉吧……我還有找要一起考GRE的朋友互相督促背單字,在有人督促的情況下會比較有動力。

 

【填空】
填空的話則是多做老師發的練習題,遇到不會的字就多背下來,遇到自己覺得很怪的答案時要盡量去搞懂美國人的邏輯,有時候只是單純把英文翻譯成中文還是會看不懂題意。

 

【閱讀】
閱讀真的很難懂,常有一些倒裝句我都猜不出來它在寫什麼,最後亂猜的應該非常多吧……;康老師會分享GRE常考的經典文學,讓我們在做題目時更了解題目的文化背景。

 

【計量】
計量基本上就在上課的時候寫完字神的上課講義就好了,計量回家作業那本我就完全沒寫了。

 

【寫作】
寫作的話很謝謝字神會幫大家組讀書會,讓我可以和大家一起討論各種可能會遇到的議題,威廉老師還有整理出高頻題,讓我們如果短時間就要考GRE的話可以先練習高頻題,我們這組當時就有人考到讀書會中練過的題目!

 

【讀書計畫】
9月中報名字神後開始多背了一些單字,平時有空就盡量背單字。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隔壁教室在上課很大聲很吵,座位的佈置因為沒有隔板所以讓人很容易受到他人影響。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