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Jeff 謝」GRE考取319高分!

申請人姓名:Jeff 謝
學校及科系:交通大學電子物理學系
考試成績:V149 Q170 AW3.0 總分:319 分
考試日期:2015/10/17 
備考教材:字神全套講義、Quizlet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老師的字彙講義讓我能以字群的方式一次背下許多同義字,且經過老師的教學與整理,GRE難字會很記好多。

 

【填空】
老師的填空課程將OG、PP2、OV1的考題一一解析,以正負號字技巧判斷答案,讓我們能快速了解題義正負態度走向,但還是回歸用理解為主、技巧為輔的宗旨去解題,讓我在考場上能較快判斷出答案。

 

【閱讀】
康老師的閱讀把每一種GRE的閱讀題型全部教授一遍,不論是critique1,critique2等等的題目,都能一一破解,並利用關鍵字句快速找尋答案,達到快狠準的解題效率。考試時我也能快速抓到題目的考點,並返回原題找尋關鍵字句與答案。

 

【計量】
王祥老師的計量課準備了很多題目,其中也有一些難題。雖然難度大多不高,但還是有些是需要花一些腦筋的題目。實戰時題目沒有很難,只要細心檢查個兩三遍,應該就OK。

 

【邏輯】
王祥老師的topic跟方向的技巧讓我能快速判斷題目真正的考點,不會被選項的陷阱困住。實戰時我也成功運用老師的方法,迅速判斷出答案。

 

【寫作】
威廉老師的教學方法真的很受用,利用老師給的每段大意,能快速寫出文章架構。 老師也提醒我們,不要死背模板,會讓文章被扣分,並建議我們勤練打字速度,建議達到500字以上的字數,可惜實戰時打字還是無法達到500字以上,題型也蠻難讓我寫得很有遠見,以至於分數不高。

 

【GRE真經心得分享】
康老師的真經班真的很容易命中,這次我有準備到紫色姐妹花,剛好就命中,可惜我沒有把真經背得很熟,以至於其他考出來的真經沒有全對。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