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Kevin 詹」托福考取92高分!

申請人姓名:Kevin 詹
學校及科系:中原大學工業系
考試成績:R24 L23 S22 W23 Total:92
考試日期:2015/11/08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TPO、Barron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準備時間從1月開始準備一開始就從參考書開始練題目,熟悉托福的單字以及一些相關領域,但後來發現speaking跟writing始終拉不上來,因此選擇報字神的speaking and writing單科班。

 

【閱讀】
除了一開始要熟悉托福的單字以外,我覺得要試著讓英文變成生活的一部份,因此我有習慣看一些報章雜誌像是CNN、Huffpost等等,可以先從喜歡的領域開始閱讀當養成閱讀英文的習慣後,讀托福閱讀會漸漸不那麼有壓力。

 

【聽力】
聽力其實一直是我最有把握的部分,前幾次考試都至少有25分以上,但這次真的失常了,除了平常聽一些英語電台,新聞播報考前做TPO練習做題速度就沒有其他的準備。

 

【口說】
口說我覺得這個部份最難的就是時間壓力,除了第一題有時候想不到好的點子,最困難的部分就是如何盡可能在有限時間內塞入想要講的東西,這不僅牽扯到講話的速度還有時間的掌握度,在課堂上老師會提供兩種版本短的跟長的,以及萬用模板,因為同時備考GRE口說練習時間不多,並且也都是Video班,最終雖沒達到很高的成績,但也算是越過學校的門檻。

 

【寫作】
會報寫作班是因為上了威廉老師GRE的寫作課發現自己的不足以及老師上的太好了,老師利用九堂課的時間從文章架構到運用好字好句非常仔細的帶我們,並且在回家作業的練習上加深我們的練習,在整合寫作上老師有提供模板,在獨立寫作不僅提供思路及點子還有高分的文章架構,極推薦威廉老師的寫作課。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站前地球村考場,此考場算是舒適但個人覺得隔音不好,口說會被影響,中間休息要求離開考場,個人覺得不是非常優的考場。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