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Princess 湯」托福考取92高分!

申請人姓名:Princess 湯
學校及科系:康橋雙語中學
考試成績:R
22  L23  S24  W23 總分:92分
考試日期:2014/10/27
使用資源

閱讀
:TPO、模衝班、字神高中輔導培訓班、TOEFL 400 必備單字、barrons
聽力
:綠寶、LISTEING單字分類
口說
:老師的模板/ JJ
寫作
JJ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今年要申請大學,但是之前考的分數實在很難看,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下我來到了字神。
 

【閱讀】
我個人覺得康老師的魔衝班很有效,因為之前我狂練題目,我把TPO做了兩次,雖然有進步,但是幅度不大。後來,去上了康老師的魔衝班發現很有效,因為有些東西不是說你中翻英或是理解了就能解題的。有些題目是需要技巧解題的,於是上了魔衝班我就覺得非常有效。另外400必背單字也很有效,每次托福考出來都會中喔!

 

【聽力】
我覺得在聽listening的時候就當作是在上課,這樣既不會緊張也不會無聊。我覺得字神出的綠寶書很有效,我把整本聽完之後,整個成績就上來了直接跳到28分。而且我覺得LISTEING要常常聽不是偶爾聽一下,另外我覺得洪欣老師教的but技巧非常有用,每次都會考出來喔!

 

【寫作】
超級大推---威廉的寫作課,他教得很好,告訴我們段落要怎麼analyze , 也考訴我們要怎麼寫讓步段。我覺得這樣子的寫作方式讓我進步很多,也讓我其他的RESEARCH和PROJECT 都寫得很好。連外國的老師都對我的作文讚賞有加。另外我覺得jj的整合很有用!只要有中,writing一定可以拿到25分以上。
 

【口說】
我非常喜歡老師的口說課,因為我覺得她教得很好。尤其是她的模板我覺得用了非常順口,每次都不怕沒東西講。而且老師給的建議非常好,她會告訴我說哪些字要連音,哪些字不用。所以我覺得用了她的模板以後1分鐘都講得非常滿非常豐富。因為我之前的缺點是一下子就講完了。另外老師在SPEAKING的第六題有非常獨特的解法,讓我們可以在時間內講出確切的重點。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