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Wally 劉」托福考取92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Wally 劉
考生身份:兼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屏東大學應用數學系
英文背景:學測8級分
考試成績:R26 L21 S20 W25 總分:92
考試日期:2016/12/17
使用資源

閱讀
:TPO(考滿分)
聽力
:TPO(考滿分
口說
:真經
寫作
真經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因為自己花了將近一年時間想把TOEFL、GRE準備好,但發現英文能力的提升是需要很長的時間,自己緊張又害怕,擔心花太多時間準備考試,自己在前半年,只要有空,就往補習班衝,希望能把老師的東西快點學起來,好讓自己在家放假之餘,練習TPO可以獲得更好的分數。
 

【閱讀】
只能說,在康老師的閱讀課,可以突破20年自己閱讀的習慣,了解英文閱讀的策略,閱讀不是字字意義,而是句句關係,了解文章結構,分析作者想要表達的意義,在閱讀做題時,會更了解題目答案與文本的關係,讓自己考試時增加答題信心。
 

【聽力】
自從上大學後,就極度遠離英文,因此往往在練習TPO時,不是恍神,就是聽不懂。很幸運O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會告訴我們14個重點祕笈,懂了之後,就是做題增加自己的資料庫,在實戰時,一一比對自己的題庫,更能掌握ETS的出題方向。
 

【寫作】
從小寫作就非常糟糕,從來沒有所謂架構可言,幸好上了William老師的寫作課後,了解寫作的架構,雖然在剛開始,寫得有點生硬,但經過幾篇老師要求寫的作業後,漸漸熟能生巧,正所謂William老師名言:量,引起質變。
 

【口說】
坦白講我口說完全不行,從小就很少練習開口說英語,就算有一度在國外待一個月,自己也認為只要簡單幾句不正確的英文文法,搭配幾個單字就可以溝通,因此自己的英文發音、文法上都有極大的問題。所以,每次都是對著小站TPO程式翻白眼,挫折之外還是挫折。但上了老師的口說班後,開始對答題架構方面比較了解,更重要的是筆記。而且老師會把每題的答案用她自己的聲音錄下來,每天聽一點,了解老師的語調並模仿她,讓自己在回答時,漸漸有比較不錯的腔調。再者,因為有題目可以練習,每天刺激自己的大腦多一點思考,讓自己在答題時,有比較充分的準備。
 
最後,感謝所有字神的老師與台中班的哥哥姐姐們,沒有您們的幫助與鼓勵,我今天不可能有這麼棒的分數!我會繼續努力的!
感謝所有字神的老師與台中班的哥哥姐姐們,沒有您們的幫助與鼓勵,我今天不可能有這麼棒的分數!我會繼續努力的!
感謝所有字神的老師與台中班的哥哥姐姐們,沒有您們的幫助與鼓勵,我今天不可能有這麼棒的分數!我會繼續努力的!
(p.s.因為很重要所以要重複三次!!)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