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Chun-Yen 鄭」托福考取93高分!

申請人姓名:Chun Yen 鄭
考試成績

二戰R26 L20 S23 W24 總分:93分(2013/05/18)
一戰R27 L24 S20 W22 總分:93分(2013/07/21)
使用資源

閱讀
:字神教材、TPO
聽力
:TPO、VOA
口說
:黃金口說、YeeaooBox
寫作
TPO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兩次托福考試都在大四時考的,大概都準備兩個月,不過都同分…,就不想考第三次了。字神的托福閱讀班是2012暑假,和字神GRE課程一起上的,儘管GRE閱讀與TOEFL閱讀考試方向與難度比較不同,但我覺得對我這種英文基礎差的,托福閱讀班的課程對GRE也有相當的幫助。
 

【閱讀】
都在做TPO,全都做過了一遍。剛開始考完GRE時,計時做TOEFL閱讀大概14、15分鐘做完,但是越做越慢…,最後考試前大概都是在18、19分做完。康老師的閱讀班把TOEFL的閱讀結構與文法解說的很詳細。考試技巧也相當有幫助,句子改寫的邏輯改變,特別是插入句的部份,代名詞的連接、單字的變換時常就可以選出答案。
 

【聽力】
聽力實在考的不好。第一次考試準備都是用TPO,另外花了很多時間用Youtube聽或看Howard Stern的節目…,看來這個方法不行。第二次考試有用Aboboo程式做VOA聽寫,可以播一句打一句,再把文檔匯入程式,它可以修改那邊有錯誤。自己感覺還不錯,聽力有進步些。
 

【寫作】
全使用TPO,綜合寫作有背模板,幾乎都照著模板寫文章與聽力中三個正反的點。而獨立寫作就沒有用模板。
 

【口說】
同樣使用TPO,除了3、4、5、6都是用TPO練習,1、2題有用YeeaooBox練習,他裡面有歷年的考題,也可以計時與錄音,相當的方便。
 
康老師的課,自己覺得不只是知識的教授,在康老師時不時的經歷分享與精神喊話,時常使我十分感動,而更有動力繼續走下去。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