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Jonathan 汪」托福考取94高分!

申請人姓名:Jonathan 汪
學校及科系:康橋中學
考試成績

二戰
:R23 L23 S22 W26  總分:94分(2013/09/14)
一戰
:R15 L17 S19 W21  總分:72分(2013/08/25

使用資源
閱讀
:TPO
聽力
:TPO
口說
:JJ
寫作
TPO、JJ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在考過幾次托福之後,我的成績一直沒有進步,反而是退步了。在不知道怎麼辦時,我加入了字神的高中托福班。在那裡,我達到了我夢想中的成績。
 

【閱讀】
在reading的方面,老師們都不斷的教我一些解題中的技巧,讓我就算不是完全看得懂文章,也可以輕鬆的答對題目。而我準備reading的方式,就是不斷的練習。由於我的reading一直無法突破20,所以我非常的懊惱,這也是我為何一直上不了90分的原因。但是後來,我利用字神豐富的資源,像是電腦,TPO,JJ,等等,在最後的10幾天,每天都去報到,不斷的練習,一天寫3、4篇的reading。我覺得最重要的地方就是遇到答錯的題目,要自己看詳解,自己去理解為什麼錯了,這樣在之後再次遇到這類型的題目,才不會出錯。關於不會的題目,那就只好去問老師了,課輔老師都會細心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聰力】
在listening方面,課輔老師和Olivia老師常常會帶著我們練習,並教我們在聽到哪些關鍵字的時候,要把它記下來,這樣就可以輕鬆的答對題目了。關於listening,重點也是要不斷的練習,因為只有不斷練習,才能熟悉題目的類型,在聽到關鍵字或類似題型時,才不會不知所措。
 

【口說】
關於speaking,我的分數始終保持在22,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聲音太低的關係…,不過,在暑假時有一位老師,他教了我很多speaking的技巧,像是在遇到什麼樣類型的題目,可以運用什麼樣的想法去回答,時間要如何分配,等等。這樣才不會在短短的準備時間中亂了陣腳。而口說老師出的JJ也很有用,可以讓我們預先模擬上場的各種題目。

 

【寫作】
最後是Writing,在寫作方面,威廉老師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讓我達到我想都沒有想過的成績。威廉出的整合寫作模板真的非常有用,要好好背。我因為老師的模板讓我拿了兩次G。還有老師的小冊子也很重要,裡面有很多很棒的詞可以用在寫作中,讓我們的寫作加分。關於獨立寫作,那就要感謝課輔老師了,他常常會叫我們練習JJ中的題目,打完後寄給他,就算已經很晚了,他還是會把他改完再寄回來!老師也給了我很多幫助,像是他常常會激發我的想像力,讓我在真正的考試中在有限的時間內把想法和寫作發揮到最好。
 
最後最後,還要感謝老師,他們常常會在我們想要放棄時鼓勵我們,讓我們更有活力的繼續堅持下去,而老師們在SAT的MATH當中也幫助了我很多,讓我在最後一次拿到了790。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