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Johnson 蕭」托福考取95高分!

申請人姓名:Johnson 蕭
學校及科系:NCTU ME
考試成績:二戰R26 L21 S22 W26 總分
:95分
考試日期:2014/11/08

備考教材
閱讀
:托福閱讀班、TPO、真經班題庫、2014-2015 iBT 托福題庫(哈佛英語)
聽力
:托福聽力班、TPO、真經班題庫、2014-2015 iBT 托福題庫
哈佛英語
寫作:托福寫作班、真經班
口說
:托福口說班、真經班
單字
:字神20000

 

【托福真經心得分享】
上真經班可以讓我在口說方面有比較正確的準備方向,而且準備過程我都只看口說老師整理的講義,閱讀和聽力的題庫我比較沒什麼用到。另外,我真的很推薦字神老師們整理的講義,上過的人才會知道。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我上完字神兩萬,就直接開始寫TPO,基本上沒遇到什麼特別難的單字。康老師教的那些原則,我則是在GRE閱讀用到比較多。用心體會,會懂得美國人如何寫出一篇好的文章,再來自己揣摩。

 

【聽力】
關於聽力的準備方式在對到那個分數就知道沒有什麼好討論的了,真的很慘。

 

【寫作】
威廉老師除了上課超級認真外,連改作業都超認真,會一點一點點出你的問題,然後告訴你怎麼改正,我認為唸書的過程,就是需要有這種老師,不斷點出你的問題,這樣才可以快速進步,否則盲點會一直在那裡。

 

【口說】
上老師的課,除了給我們托福口說回答的架構外,老師還會告訴你哪裡該斷句,哪裡該注意。我自己做的事情就是把老師給的講義裡面的題目,及真經班的題目想辦法找時間多練,再對照老師的說法,看看自己哪些想法還可以再補足或是哪裡可以說的更順暢。

 

【讀書計畫】
基本上上完字神兩萬,就可以開始作TPO,然後不斷練習就能成功。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場設備滿好的,我是9:30才進去考,所以就還不錯,聽康老師的攻略,就會佔比較多的優勢。

 

【結論】
謝謝字神超堅強團隊,只有補過的才知道有多堅強。也謝謝台中班的Eric主任,跟美慧姐陪大家走過這段艱困的時間,太感謝了!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