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Bo-Shone 傅」托福考取96高分!

申請人姓名:BoShone 傅
考試成績:R24 L25 S23 W21 總分:96分 
考試日期:2010/07/24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很高興我能在7/24的IBT考試獲得96分的分數,這一次能有所成長,超越預期的90分,實在很出乎預料,所以,如果要分享心得的話,我一定要感謝字神帝國的老師們的幫助,這是我最後能把分數往上衝的絕對關鍵。
 

【閱讀】 
閱讀的部分,要感謝康老師的結構式閱讀和各類題型解題技巧,我實在無法在時間內把全文看一次,所以我都是用老師的結構分析方法和解題技巧來反覆練習,速讀加上結構式理解和解題,讓我成功把閱讀的分數往上推進。此外,老師的背景班是十分推薦的課,裡面的內容有助於理解和預測托福考試的資訊,在聽說讀寫各部分都很有助益。
 

【聽力】 
聽力的部分,這次衝到我自己都傻眼的28分,一定要感謝Olivia老師,除了上課時補充了許多重要單字和背景之外,老師的聽力十三原則是相當實用的一套工具,它讓我從被動盲目的聽內容一直抄,轉變成主動進攻的等要考的點,這讓我在解題時穩定許多,能把注意力放在會考的點上。而我也照老師建議,把綠寶書跟TPO都加快二倍來聽,讓自己習慣那種被陌生語言疲勞轟炸到茫的感覺,不知不覺中理解力就有點進步了。
 

【口說】

口說部分,老師超HIGH超有能量,每次上老師的課我都熱血沸騰。老師對IBT口說的迎戰策略很合我的胃口和個性,除了基本的模板打底之外,每次上課的高強度練習和現場計時立刻模擬,其實就是一種IBT現場考試的實況練習,再搭配老師立即的修正和指導,我從中獲益極大,效果遠勝過在家裡自己閉門造車式的練習。
 

【寫作】
寫作部分,威廉老師的寫作課賦予我強大的信心,老師提供了很多實用的句型供我們使用,再組合成強力的模板,讓我在考試時充滿安定感,而且非常好用,這讓我能在有把握的部分能多搶幾分,被突擊到的時候還能靠模板抓保險分,這次我的獨立寫作也遭遇莫名的嚴重突襲,最後也是靠模板硬是在最後一秒中生出一篇文章,保住基本分。此外,老師不厭其煩的為我們細心修改作業,讓我在上課日子中,寫作實力大幅成長,真的是鳩感心。
 
此外,威廉的點題班也是必上的課程之一,大量的考古題如果考出來是賺到,即使沒考出來,也對托福的文章架構和背景知識多一層理解,實在很實用。
 
最後要說的是,字神的學習氛圍很好,我在這邊遇到的老師都很有教學熱忱,很願意幫助學生解決問題,工作人員也都一直笑臉迎人樂於協助同學,這是其他補習班很不容易見到的。藉由上述各位的幫助,讓我能在最短時間內備齊武器,上考場作戰,並考到不錯的成績,再次誠心感謝~!!!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