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Nicole 王」托福考取100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Nicole 王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臺灣師範大學英語系
英文背景:學測14級分
考試地點:銘傳基河校區
考試成績:R29 L24 S23 W24 總分
:100分
考試日期:例如:2016/04/09

備考教材:字神上課講義

 

【托福真經心得分享】
我覺得字神發給學生的真經題目非常有用,我本身是一個很懶的人,平常有點懶得上課,也不是很喜歡練習題目,所以對我來說真經班很有幫助。它結合了每堂一般的課上課的重點,所以如果是平時沒辦法撥出很多額外時間準備的同學,建議一定要報真經班,考前看一下真經題本裡的題目就很足夠了。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我覺得提升托福閱讀分數最好的方法除了上課認真聽老師分享的考試技巧外,最重要的就是靠自己多練習。因為上課時間有限,老師只能大概的帶過每題的重點,最好的方式還是要自己先回去把每篇文章看過一遍,再到課堂上聽老師講解,才不會覺得跟不上,因為老師上課速度會有點快。康老師上課很有趣,也是一個很厲害的老師,除了結構式閱讀,還會提供給學生很多考試閱讀的技巧,只要上課跟著老師的進度走,多多練習,閱讀能力一定會有進步。
 

【聽力】
其實我覺得聽力主要還是要靠自己平時多聽多練,多做筆記會比較好。洪欣老師的黃金十三原則是可以輔助我們得到更高分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複習一些基礎的觀念,使我們做筆記時更容易抓到重點。平時上課老師都會放很多音檔給我們練習,然後一題一題的講解給我們聽。老師有時也會介紹一些很棒很有用的網站,如果可以善用這些網站對聽力的提升很有幫助。
 

【寫作】
我很喜歡上威廉老師的寫作課,老師會先從大的架構開始,再到topic sentence,最後到detail一步一步地慢慢講解,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應該寫什麼,內容很紮實,上課也很有趣,另外也會很認真的批改學生的作文,讓學生能更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我覺得對短期內想提升自己寫作能力的學生非常有幫助。
 

【口說】
老師非常的厲害,發音超級標準,給的模板非常有用,作業也都會很認真的告訴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每堂課會先對當週要練習的口說題型做清楚講解,讓學生知道該怎麼說、在答題的時候要注意什麼等等,再讓學生分組練習。在不斷的分組練習中,老師會下來一組一組的查看、給建議,偶爾也會點人出來講給大家聽,雖然上課壓力很大,但因為這樣的關係,我的口說能力進步非常快。
 

【讀書計畫】
除了照著字神上課的進度,平時我也會自己讀一些英文的文章或作品,也很喜歡看一些影片練習聽力,口說跟寫作的部分在學校也都會練習到,平時這樣就差不多了。考前會把真經班的題本拿出來做,做不完就大概掃過一遍,再自己稍微想一下。模考的部分我覺得考前做個一兩次,大概清楚怎麼操作,熟悉一下上機考試的感覺就差不多了。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試那天這個考場還蠻多人的,所以別人口說的時候有點干擾。整個環境很舒適,監考人員很親切,硬體設備也都不錯,是一個很棒的考場。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