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Jason 張」托福考取100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Jason 張
考生身份:學生
學校及科系:交通大學光電系
考試地點:一二三戰於桃園中壢地球村
考試成績:一戰82,二戰93,三戰R
:26/L:29/S:22/W
23
考試日期:2016.Aug.20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康老師的閱讀課程內容相當的豐富,每一堂課都有很大量的文章跟單字要吸收,由於時間的限制,康老師有時候講課速度相當的快,我覺得課後的複習相當重要,若是能夠穩定在上課完回家固定複習二到三次,對於吸收課程內容跟提高閱讀成績有相當大的幫助。
 

【口說】
老師是我相當佩服的一位老師,老師上課上的非常棒,推薦大家若是時間允許的話,盡量選面授課程,到現在還是很佩服老師的口語能力,我覺得有上過字神的口說跟沒有上過還是差很多,在還沒有上字神之前我就有考過一次托福,但那次托福對於口說的部分完全不了解,字神會詳細解析每一題的架構,讓我們在題目出來之前有所準備,不至於手忙腳亂,我認為這對於提升口說成績還是有相當的幫助。
 

【聽力】
O老師教導的筆記方法還有關鍵字很好用,聽力這麼長一段其實並不是每個地方都很重要,有些部分可以省略不聽都無所謂,這時候用關鍵字判斷就十分容易,另外平時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多聽聽科學人,對於提升聽力有很大的幫助。
 

【寫作】
寫作一向是我最弱的科目,威廉老師教了很多很實用的技巧,很多技巧是我到現在日常都還會使用,它可以讓你的作文顯得更多采多姿,很多模板更是能夠讓你有效增長作文內容,同時讓整個文章的語意更加流暢,最後提醒大家最重要的還是要多練習練習,熟能生巧,盡量不要放過任何有人替你改作文的機會,練習越多進步越多。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中壢地球村算是還OK,優點是交通方便,教室也算安靜,筆記紙基本是一張換一張的模式,所以不必擔心會被收走;缺點就是如果你遲遲不開始考試,他會催促你開始考試。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