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COURSE
最新資訊

全新 GMAT Focus Edition 已開放註冊,將於 11 月 7 日開放考試!

 

由全球領先 - 商學院組成的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委員會 ( GMAC™ ) 現已開放 GMAT™ Focus Edition 考試報名,

這是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考試 ( GMAT™ ) 的更新版,將於 2023 年 11 月 7 日 開啟考試。

 

關於 GMAT Focus Edition,最關心同學問題的我們在此為你提供解答!

一、該選舊版還是新制的GMAT?

首先,任何版本的 GMAT 成績都會大大增加被商學院錄取的機會,GMAT 成績向各校招生人員展示對他們課程和自己學業的認真態度。

無論選擇哪一版 GMAT 考試,都是為未來職業生涯做出的理想選擇!

當在 GMAT 考試和 GMAT Focus Edition 考試之間選擇時,需要考慮兩個關鍵因素:

因素一:申請截止時間

如果計畫申請商學院的 第一輪 錄取( 2023 年 9 月 或 10 月),請參加【 當前版本 GMAT 考試 

如果計畫申請商學院 第二輪 或 第三輪 錄取( 2023 年 12 月 或 2024 年初),請參加【 GMAT Focus Edition 考試 】

 

因素二:考試體驗

如果符合以下條件,請參加【 當前版本的 GMAT 考試 】:

1. 喜歡更多的休息時間

2. 想展現【 分析性寫作能力 】

3. 已為現行版的 GMAT 考試做了充分準備

4. 希望總分反映的是【 定量推理 】【 文字邏輯的能力 】

5. 想在參加 GMAT Focus Edition 考試之前先參加現行版的考試

如果你符合以下條件,請參加 【 GMAT Focus Edition 考試 

1. 喜歡時間更短的考試

2. 想展現【 資料分析能力 】

3. 不希望考試中有寫作的科目

4. 希望每個科目都有三次更改答案的機會

5. 希望在 3 - 5 個工作日內獲得官方成績單

 

二、商學院怎看待新制 GMAT ?

GMAT 考試是頂尖商學院們認可並偏愛的標準化考試。GMAC 與商學院在新的分數表和 GMAT Focus 考試上密切合作。

商學院認可新推出的 GMAT Focus 考試,並準備使用 GMAT Focus 考試的分數。許多頂尖商學院認為這是一次非常積極的升級,對其抱有非常高的信心。

 

三、有哪些官方備考資源?

GMAT Focus 考試官方提供了充足的工具和備考資源可以使用。 在 GMAT 官方中文網上可以查閱關於 GMAT Focus 最新、最完整、最權威的資訊及備考資源,也可瞭解和購買 OG 以及官方模考。

● 備考資訊 & 資源導覽

1. 考試檢查清單 ► 點選免費領取

2. 6 周學習計畫 ► 點選免費領取

3. GMAT™ Focus 官方指南全套 2023 - 2024 ► 點選獲取

4. GMAT 官方入門工具包+模考練習1 & 2 ► 點選免費領取

更多備考資訊及資源請點選 :GMAT Focus Edition準備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