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資源
FACULTY

ETS【GRE】在家考試報名流程及注意事項:

 

ETS官方近日宣佈,全球大部分國家和地區都可以進行GRE在家考試(除中國大陸和伊朗外)。

 

 考試前準備工作

1、註冊ETS帳戶(如果已有則不需要)

ETS的官網註冊帳戶,根據提示填寫自己的基本資料。

報名詳細流程可至字神GRE報名流程查看。

 

2、報名在家考試

在目前開放在家考試的地區,報名時會有一個在家考試的選項:TEST at home,這裡在家考試模式後還有Info按鈕,點開後會告訴你考試相關的所有設備和硬體要求。

 

3、完善資訊

按照提示填寫background questions。

 

4、付費

在家考GRE目前的費用和正常考試沒有區別,現在都是$205美元。

 

5、郵件確認

在註冊及付費完成後,註冊郵箱中會收到一封來自ETS的郵件,除了確認付款資訊之外,還提示說選考位要在ProctorU的網站中進行。

同時ProctorU也會發送一封郵件,郵件中提供了考生登入的臨時帳戶及密碼,只要點擊log in就會自動跳轉。

 

6、預約考試時間

進入ProctorU網站後,可以直接看到自己報名的資訊,以及SCHEDULE鍵,點擊之後,進入選擇日期介面。

※ 在家考GRE不在ETS官網中選擇考試時間。

 

7、測試自己的電腦
主頁上有測試自己電腦的選項,點擊Test your equipment,網頁會自動測試電腦自帶的攝影鏡頭、麥克風、網速等,如果哪一項測試結果顯示紅色,就需要自行調試或者更換電腦。

◎ 電腦
必須是桌上機或筆記型電腦,不行使用平板電腦或移動設備;
不能使用Mac電腦或iOS操作系統的電腦考試;
必須使用Windows 操作系統,版本10,8,7,Vista或XP;
必須使用QWERTY鍵盤。

◎ 喇叭、麥克風
喇叭:可以用電腦內置或者外置的喇叭,不允許用耳麥或者耳機;
麥克風:可以用電腦內置或者外置的麥克風,不允許用耳麥自帶麥克風。

◎ 攝影鏡頭
可使用內置攝影鏡頭,也可以是單獨的網絡攝像頭,但是在測試之前,必須能夠360°轉動攝像頭,使監考官可以對房間以及桌面進行360度全方位查看。

◎ 環境要求
參加測試全程必須保證一個人待在一個房間裡,不能有其他人員進入。禁止在公園,網咖或餐廳等公共場所進行測試。

 

 測驗前一天

考試前一天,你會收到一封Reservation reminder郵件,提醒你第二天要考,要做好以下準備:

◎ 看考前注意事項視頻

考試當天瀏覽器要關閉一切無關視窗、準備一面鏡子或者手機可以幫助監考官看到並檢查你的電腦螢幕、清理桌面、在一間安靜的封閉式房間中,不能有別人出現、不能離開攝影鏡頭視線、要保持整個頭都出現在攝像頭畫面中等等要求。

◎ 下載ProctorU外掛程式

考官通過這個外掛程式可以遠端監控你的電腦桌面。

◎ 下載ETS secure browser

考試當天監考官會打開這個程式,輸入Exam ID和密碼,你就可以開始考試了。

◎ 準備白板/可擦拭草稿紙+白板筆

用白板/可擦拭草稿紙代替草稿紙,如果來不及購買小白板,可以用透明資料夾,夾張白紙做一個可擦拭草稿紙,再準備一支白板筆,寫完能擦掉字跡就可以。

 

 

 考試中

1、考試當天提前打開ProtorU的網站,等倒計時為零之後,就可以點擊開始考試了。

 

2、按照提示進行操作,用電腦攝影鏡頭拍攝自己的照片和護照照片。兩張照片通過後,會提供一個下載聊天工具的連結,點擊下載,然後打開。

聊天工具是一個對話方塊,打開後會自動把社交軟體等考試禁用的軟體關掉。然後需要等待監考官,等待的時長比較隨機,可能是十幾分鐘。

 

3、監考官上線後,會通過這個聊天工具用文字和你溝通,取得你同意後,遠端操控你的電腦,進行一些設置。

然後你就可以聽到監考官的聲音(考試全程看不到監考官,也看不到自己攝影鏡頭的拍攝角度),監考官會進行以下操作:

◎ 自我介紹,並告知考試注意事項,比如房間中不能有人,不能使用電子設備、不能帶配飾、不能和別人溝通等。

◎ 要求把電腦放到鏡子前,通過攝影鏡頭在鏡子中看到你的電腦介面

◎ 查看手機擺放的位置

◎ 查看房間的四周環境(需要舉著筆記型電腦或攝影鏡頭環視)

◎ 查看桌子上面和下面

◎ 查看耳朵裡是否戴東西,查看手腕和脖子有沒有配飾,查看嘴裡有沒有東西。

◎ 要求展示考試需要的東西:白板、白板筆、白板擦。

 

4、檢查完畢後,監考官會再次遠程操控,打開已下載好的ETS考試軟體,輸入考試ID和密碼,考試程式自動全屏,開始運行考試模式。

 

5、考試正式開始,考試介面和線上下考場一樣。

考試開始後,看不到聊天工具框,聽不到監考官聲音。但如果有任何問題,比如設備問題,可以舉手示意或者叫監考官,監考官會跟你對話;如果考試過程中有遮擋攝影鏡頭等情況,監考官也會語音提醒。

 

6、關於休息:第三部分之後有10分鐘(可選)休息時間,可以離開座位。但離開座位休息期間,房間也不能出現其他人。其餘部分之間休息1分鐘,必須坐在座位上。

離開座位休息結束後,監考官會要求重新用攝影鏡頭環視檢查房間環境等。

 

 考試結束

1、考試完成,會切到聊天工具對話方塊,監考官通過文字詢問是否完成了考試。

2、監考官要求把白板擦乾淨,舉到攝影鏡頭前檢查。

3、與監考官溝通沒有問題後,即可關閉聊天工具對話方塊,彈出調查問卷,完成後可關閉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