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資源
FACULTY

ETS【TOEFL】在家考試報名流程及注意事項:

ETS官方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推出托福測驗特別版-在家考托福(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 test),自2020年4月2 日起,全球除了中國大陸和伊朗,考生都可以選擇在家考托福。

 

◆ 考試前準備工作

1、註冊ETS帳戶(如果已有則不需要)

ETS的官網註冊帳戶,根據提示填寫自己的基本資料。

報名詳細流程可至字神TOEFL報名流程查看。

 

2、報名在家考試

在目前開放在家考試的地區,報名時會有一個在家考試的選項:Select Special Home Edition,這裡在家考試模式後還有提示按鈕,點開後會告訴你考試相關的所有設備和硬體要求。

 

3、完善資訊

按照提示填寫background questions。

 

4、付費

在家考托福目前的費用和正常考試沒有區別,現在都是$220美元。

 

5、郵件確認

在註冊及付費完成後,註冊郵箱中會收到一封來自ETS的郵件,除了確認付款資訊之外,還提示說選考位要在ProctorU的網站中進行。

同時ProctorU也會發送一封郵件,郵件中提供了考生登入的臨時帳戶及密碼,只要點擊log in就會自動跳轉。

 

6、預約考試時間

進入ProctorU網站後,可以直接看到自己報名的資訊,以及SCHEDULE鍵,點擊之後,進入選擇日期介面。

※ 在家考托福不在ETS官網中選擇考試時間。

 

7、測試自己的電腦
主頁上有測試自己電腦的選項,點擊Test your equipment,網頁會自動測試電腦自帶的攝影鏡頭、麥克風、網速等,如果哪一項測試結果顯示紅色,就需要自行調試或者更換電腦。

◎ 電腦
必須是桌上機或筆記型電腦,不行使用平板電腦或移動設備;
不能使用iOS操作系統的電腦考試;
必須使用Windows 操作系統,版本10,8,7,Vista或XP;
必須使用QWERTY鍵盤。
※ 可使用Mac電腦,但必須安裝Windows 操作系統
 

◎ 喇叭、麥克風
喇叭:可以用電腦內置或者外置的喇叭,不允許用耳麥或者耳機;
麥克風:可以用電腦內置或者外置的麥克風,不允許用耳麥自帶麥克風。

◎ 攝影鏡頭
可使用內置攝影鏡頭,也可以是單獨的網絡攝像頭,但是在測試之前,必須能夠360°轉動攝像頭,使監考官可以對房間以及桌面進行360度全方位查看。

◎ 環境要求
參加測試全程必須保證一個人待在一個房間裡,不能有其他人員進入。禁止在公園,網咖或餐廳等公共場所進行測試。

 

◆ 測驗前一天

考試前一天,你會收到一封Reservation reminder郵件,提醒你第二天要考,要做好以下準備:

◎ 看考前注意事項視頻

考試當天瀏覽器要關閉一切無關視窗、準備一面鏡子或者手機可以幫助監考官看到並檢查你的電腦螢幕、清理桌面、在一間安靜的封閉式房間中,不能有別人出現、不能離開攝影鏡頭視線、要保持整個頭都出現在攝像頭畫面中等等要求。

◎ 下載ProctorU外掛程式

考官通過這個外掛程式可以遠端監控你的電腦桌面。

◎ 下載ETS secure browser

考試當天監考官會打開這個程式,輸入Exam ID和密碼,你就可以開始考試了。

ETS Test Browser安裝的指導手冊

◎ 準備白板/可擦拭草稿紙+白板筆

用白板/可擦拭草稿紙代替草稿紙,如果來不及購買小白板,可以用透明資料夾,夾張白紙做一個可擦拭草稿紙,再準備一支白板筆,寫完能擦掉字跡就可以。

 

◆ 考試當天 

1、考試當天提前打開ProctorU的網站,等倒計時為零之後,就可以點擊開始考試。頁面會自動彈出對話方塊,剛開始還是一系列自我檢測。

 

2、設備檢查完畢後,會有一個對話方塊自動彈出來,跟你用文字先打個招呼,基本上就是說很高興為您服務,麻煩您稍等。這個階段等待時間不一定,有人等了三十分鍾。之後考官和你打招呼,只有聲音沒有圖像,考生不到考官,但考官可以看到考生。

 

3、監考官先進行了自我介紹,解釋了一下基本規則,比如房間中不能有人,不能使用電子設備、不能帶配飾、不能和別人溝通等。

接著會要求考生用攝影鏡頭環視一下房間四周環境和桌面。如果是使用筆記型電腦,就舉著電腦進行這個操作;另外監考官還要求扭頭看耳朵,應該是檢查有沒有帶內置耳機;要求捲起袖子看手腕和脖子沒有配飾;還要求張嘴看了看嘴裡有沒有東西。總之一切按照考官的要求和指揮來配合。

 

4、等待檢查及檢查完畢的時間大概是一小時。之後監考官會告訴你可以開始考試了,期間如果有任何問題,比如設備問題,你可以舉手示意或者大聲叫監考官,監考官就會跟你對話。

 

5、開始考試。監考官會打開桌面下載好的考試程式,輸入考試ID和密碼,考試程式自動全屏,開始運行考試模式,考試介面和實際上考場一樣。

 

◆ 考試中

考試過程和實際上考場一樣完全一樣,但不能使用耳機,只能外放所有聽力內容,大家可能會不太習慣,可以在考試前練習TPO時使用喇叭練習適應一下。

※特別注意:閱讀和聽力考完後會有10分鐘休息時間。這個時間是可以離開房間去上個洗手間什麼的,但是一定要按時回到房間,回到房間後監考官還會重新檢查一遍房間環境,桌面等等,和一開場的流程基本一致。如果10分鐘後沒有返回,考試成績將被取消,費用將不予退還。

 

◆ 考試後

考試結束後,考生可以查看閱讀和聽力部分的非正式成績。同時,考生將有選擇保留或取消考試成績的機會。

在家考完托福之後,其餘操作和常規考試一樣。考生可在6-10天后登錄查看自己的最終成績。成績將被寄送給選擇的學校。考生可追加寄送學校。

如果想再次參加托福在家考試,重複上述操作即可。兩次考試最短間隔為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