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資源
FACULTY

免費IELTS雅思官方模擬機考上線!

選擇雅思機考的考生將通過電腦機考模式參加聽力、閱讀及寫作三個部分的考試。機考模式保留了雅思考試一貫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嚴謹性,在考試內容、評分標準、難度等級、考試題型、考試安全設置等方面均與現行的紙筆模式完全一致。

隨著越來越多的雅思考生們加入機考大軍,雅思官方機考的模擬考試正式上線,幫助考生們提前熟悉雅思機考系統,從容應對考試

參加線上的機考模擬,也很簡單,只需要下面這五個步驟:

 

一、STEP 1 :進入網站

進入網址:https://cdielts.gelielts.com,你會看到如下入介面

 

 

 

二、STEP 2 :填信息

不需要提前註冊,在姓名和email地址中輸入你的信息即可。

 

 

三、STEP 3 :選種類

點擊了register之後,就會進入如下界面,你可以選擇【學術類】或者【培訓類】的考試,

不管你需要參加哪種類型的機考,都準備好了相應的模擬試題。

 

 

 

四、STEP 4 :開考!

選擇了某一個考試種類後,就可以進入模考系統進行考試,

模考系統提供2.5小時仿真模擬考試,全面還原聽力、閱讀及寫作環節。

 

 

 

                                             ▲ 模考聽力、閱讀、寫作介面

 

 

五、STEP 5 :收成績
當大家完成了全部三個環節的考試後,會在郵箱中收到這樣一封郵件
 

 

點擊其中的 click here to access your marks 按鈕,就可以即刻在線上查看你的模考成績。

 

 

 

 

最終反饋給大家的成績包括聽力、閱讀兩部分,等級以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CEFR)等級的形式顯示,

大家可以根據CEFR等級與雅思分數的對應關係,估測自己的水平。​

 

【2020年聽力考試調整】

 

此外,2020年1月起雅思聽力將進行部分調整,具體信息如下:

◎1、聽力試題仍分為四個部分,命名將由Section 1-4調整為Part 1-4

◎2、聽力考試正式開始前,將不再提供樣題(Example),相應的錄音片段也將刪除。

           考生將從試題冊第一部分(part 1)的第一道題(question 1)直接開始考試。

◎3、錄音材料中將不再提示當前題目所在的試卷頁碼。

           例如,現有為look at questions 1–4 on page 3將簡化為 look at questions 1–4。

 

總結:

以後聽力考試錄音裡沒有樣例了,耳機一響就念題,錄音也不再提示頁碼,後面有幾道題要自己查看。聽力部分的這幾項調整,被認為是雅思紙筆考試向機考靠攏的信號,因為此前雅思機考推出時便已取消聽力樣例部分,但聽力考試的題型、內容和難度都不會變化,為應對聽力考試的調整,也建議選擇雅思紙筆考試的考生們進考場前先熱身,提前進入“聽力”模式,查閱試卷的時候務必完整看清題目,尤其確認翻頁後是否有題目,防止漏題未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