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叢書
PUBLICATION
作者 字神帝國-多益教學研究團隊

新多益真題考點字彙

 




《新多益真題考點字彙》

 

本書由『字神帝國』多益考試研究團隊,專業嚴選出超高頻考試單字,並依照主題情境式分類成:15單元。運用正統『字源學』背法,完整編撰出每個字的字源解析,並從『多益歷屆真題』改編出適當的中英文例句,來加深讀者對單字理解程度,更透過實戰層面的『多益考點』來輔助說明,能有效地幫助考生,更精準、更全面準備多益考試。

》獨家公開 30 年來最完整多益真題字彙,並講授各字的字源,讓同學能真正用詞道地與精準。 本書作者已共同親上多益考場數十次,整理出這 30 年的多益試題中,電腦嚴選出現機率最高 的重要單字,將考試單字分為十三單元,分別收錄相關字 彙,每字皆附全真題改編之例句 及相關單字字源解析,清楚明瞭,便於記憶。

 

》4 大強效內容

『字神帝國多益教學團隊』嚴選超高頻字彙

由知名多益研究團隊嚴選的考試單字!從考試團隊實戰經驗及過往考題的出題統計中,精選出1200個核心高頻單字。

『多益真題改編』中英文例句,加深記憶

所選單字皆附上歷屆考試真題的中英文改編例句,讓讀者能有效地透過閱讀文章中的例句,記憶真題單字。

運用正統『字源學』有效背下英文單字

有別於坊間字首字根的單字記憶方式,背單字應從字源著手,當我們理解每個字的起源,就能完整理解題意,作答更精準!

背下考試單字,從『實戰考點字』深入記憶

額外補充真實考試時的出題考點,讓讀者學習能更全面!不僅對出題內容有更高掌握,還有同時練習了很多道多益考題的功效!

 

》6 大特點說明

• 完整收錄高頻字彙:將多益歷屆常考單字作情境式分類整理,從重點單字到進階單字皆完整收錄。

• KK音標標示&外籍教師錄製MP3:本書單字皆附KK音標,並提供專業外籍教師錄製音檔免費下載,讓讀者能知道各單字的正確發音,除了提高閱讀的順暢度,在聽力測驗中也能有所進步

(請至封底折頁掃描QR code下載)

• 真題改編例句:透過與真實考試出題的相關例句,讓讀者能快速掌握考試時單字用法,並了解如何在職場或生活中,如何實際運用所學單字。

• 獨家字源學解說:經過教學團隊多年鑽研,透過字源解析必備單字,提供詳細的字源說明與記憶技巧,從根本瞭解單字的代表意義。

• 衍生詞及片語補充:貼心提供的衍生詞與片語,能有效幫助讀者記憶主要單詞,同時提升在考場上對字彙的反應及運用能力。

• TOEIC考點:專業指出多益考試經常出現的相關單詞、片語或搭配詞,更有效率地提升字彙量,並補充單詞用法及說明等各式資訊。

 

》15 大主題分類:

一. General Business ( 一般商務 )

二. Financing and Budgeting ( 財務 與 預算 )

三. Management Issues ( 經營管理 )

四. Manufacturing ( 製造業 )

五. Technology ( 技術 )

六. Office Issues ( 辦公室 )

七. Personnel ( 人事 )

八. Purchasing ( 採購 )

九. Property and Housing ( 地產 與 房屋 )

十. Restaurants and Events ( 餐廳 與 活動 )

十一. Entertainment ( 娛樂 )

十二. Travel ( 旅遊 )

十三. Health ( 保健 )

十四. Marketing (行銷)

十五. Law and Contract (法規契約)

 

 

》書籍音檔&勘誤表:

新制多益真題考點字彙:書籍音檔 ( 請點擊 )


 

購買資訊:

• 台北許昌分校 (02) 6617-8600 台北市許昌街17號13樓

• 台中復興分校 (04) 3609-9000 台中市復興路四段82號

• 高雄中山分校 (07) 963-5880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