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Anna 周」GRE考取315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Anna周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求學背景:中正大學外文所畢業
英文背景: TOEIC 760分
考試地點:一戰台中市地球村(台中站前分校)
二戰新北市板橋區地球村(板橋文化分校)
考試成績:一戰V148 Q152 AW3.0 總分:298分 (2013 / 11 / 16 );
             二戰V155 Q160 AW3.0 總分:332分 (2014 / 04 / 13 )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字彙的力量、NEW GRE字神培訓營、OG、PPII、白皮書、吳中東閱讀、Magoosh GRE Flashcards
 

【心得各科準備分享】
非常感謝康老師、王祥老師以及字神的行政人員們,讓我從298分進步到315分!
 
【字彙】
康老師的字神20000是最佳的打底課程,透過字首、字根、字源、聯想等方式,以及艾賓豪斯的遺忘曲線,幫助同學重新認識文字。老師的字彙課程簡潔有力,系統化地整理了GRE重點單字、解釋、字源、同反義字,並提供學習工具、考試技巧、最新資訊,幫助同學策略性地準備單字。再加上康老師的字彙課程,使同學能有效地背下大量的單字。
 
填空
老師有系統地整理了165道ETS官方題目,藉由句型結構、正反意涵、關鍵字句、刪去法,以及經驗技巧,使同學能簡化題目、找出答案。此外,白皮書是很好的練習材料,就像老師說的,大量地做題是得分的關鍵。
 
閱讀
康老師教我們如何解析文章結構,透過文章類型與題目類型分析,在加上因果、轉折、對比、改變、態度等關鍵字,搭配文學專題、機經專題,使同學能簡化文章、找出答案,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高的答題率。
 

邏輯
王祥老師強調正確的邏輯觀念,不以奇怪的技巧或閱讀的方式,而是以日常生活經驗舉例,藉由topic與方向等兩大關鍵解題,幫助同學預判正確答案、刪除錯誤選項。
 

計量
我是文組的學生,數學從小就非常不好,王祥老師第一堂課就擬定策略,從最基礎的數學觀念開始,一題一題用最簡單的方式講解,讓數學不好的同學也可以有好的成績,雖然王祥老師說我們的字神是康老師,但是王祥老師也是我們的偶像!
 
讀書計畫
第一二個月上完大部分字神課程,包括字彙、填空、閱讀、邏輯、寫作、計量等,並利用康老師的艾賓豪斯遺忘曲線背單字;第三個月開始大量地做題目,包括康老師整理的吳中東閱讀、老師整理的白皮書、王祥老師整理的ETS官方題目,並利用字神的8次模擬考練習作答節奏。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因為休息時間會肚子餓,所以請準備點心與茶水。
 
機經使用情況
康老師新GRE機經- 正體版140413:康老師新GRE「填空與等價」英文機經、康老師新GRE「閱讀與邏輯」英文機經。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