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Erica 王」GRE考取315高分!

申請人姓名:Erica王
考試成績:V154 Q161 AW3.0   總分:315分
考試日期:2013/06/01 

背景沒有多餘的時間準備英文,因為字神提供完善的VCD上課方式,讓我有充實英文能力的管道,以前應考經驗無,只有TOEIC大概考700分左右

 使用資源 陳聖元填空 、 NEW GRE 字神培訓營、 吳中東閱讀、 字彙的力量、 字神帝國講義

 

【各科準備方式/心得】

【單字】
GRE比其他英文考試還要難的部份在於它的單字非常多,沒有足夠的單字量是無法看懂閱讀的,但是這麼多單字一開始不知道從何背起,幸好老師把高頻單字整理並且分類好,上課的時候再從中延伸出更多單字,把我的單字量打下基礎,之後再背熟「字彙的力量」這本書,搭配字神培訓營一起看,就這樣把單字跑過好幾遍後,考試時幾乎所有的單字都能直接在腦中反射出意思,看題目時會很順。

 

【閱讀】
GRE的閱讀真的很難又很複雜,不像一般文章是很中規中矩的起承轉合,康老師上課會直接教我們如何看文章的架構,告訴我們怎麼抓關鍵字,反覆練習後做題目的速度會快很多,有時候甚至看到文章某段落就會直覺反應這邊應該是考點。

 

【填空】
字神的填空教得真的很棒,老師的講義已經把各類型題目整理好,上課時告訴我們每一類題目的解題技巧,以及如何抓關鍵字,七堂課上完後回家把題目都做過一遍,並搭配陳聖元填空練習,就可以掌握考題重點了。

 

【計量】
王祥老師把OG PP2的題目整理好,上課再每一題做詳細的解析,把ETS會出的重點都講解清楚,因為有老師的幫助所以我只把上課講義弄懂就去考試了,省下不少時間(不過考出來的成績沒到我的目標覺得很可惜)

 

【寫作】
老師主要是在訓練我們思路,如何從題目中破題,以及抓住寫作方向,並不只是單純地叫我們被模板。老師在課堂上帶領我們分析argument的邏輯錯誤,練久了以後看到文章會馬上看出可以攻擊的點,然後直接命中核心開始批判;issue則是教我們如何想正反例子,讓我們在遇到問題時可以迎刃而解。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