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Chia-Hui 謝」GRE考取315高分!

申請人姓名:Chia-Hui謝
考試成績:V 154 Q 161 AW 3.0   總分:315分
考試日期:2012/11/25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在補字神前GRE成績是307,當時也有補別家補習班,但總覺得補完後對GRE還是很陌生,模擬考怎麼寫也都沒有進步,後來決定先工作一年。再次準備GRE時,決定來字神上課,主要是因為試聽課程時,覺得康老師講解得很清楚,連最不拿手的GRE閱讀,透過康老師非常細心的分析與說明,後來在解題時,似乎真的比較容易答對題目。
我覺得字神在GRE最棒的部分莫過於字彙的講解,除了字彙講義整理得很實用以外,老師針對每個單字的講解更是用心,不會輕易帶過,還會反覆地連結到之前教過的單字,可以說只要熟背老師發的字彙講義,單字題真的會變得比較拿手。
 
此外,老師的填空教學也非常實用,除了可以再一次復習單字以外,老師的講義幾乎每一題都有完整說明,所以會建議每次上課前,先做完課堂範圍的題目,這樣老師上課時就等於再復習一遍,難題還可以直接與老師在課堂上討論,幫助非常大。由於填空很多答案常常模擬兩可,有時候看完正解,還是覺得自己選的答案比較正確,這時候與老師討論就非常重要,老師最棒的一點就是,常常陪學生討論到很晚,確定我們真的瞭解後才會離開教室。
 
數學的部分,因為我的數學原本就不是很好,所以也花了很多時間準備,我建議可以先看一下ETS的GRE官方教材,知道數學到底會考哪些重點,再來看王祥老師準備的講義,因為老師準備內容非常豐富,從數學重點復習,到大量的數學題目,更加深對GRE數學的熟悉度,此外,王祥老師不會要大家死背公式,他都會用另外一種更直覺的方式教導,即使不背公式,也可以大概知道要怎麼求出答案。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