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Tommy 林」GRE考取315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Tommy林
考生身份:半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清大理工科
英文背景:學測15級分
考試地點:二戰北車美加、一戰文化大學推廣部
考試成績:一戰V145 Q161 AW3.0  總分
306分、二戰V151 Q164 AW3.5  總分315分
考試日期:2016/04/16、2016/10/30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考滿分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老師邏輯非常清晰,並用字根、字首和諧音幫助記憶,上完課加上複習可以掌握大約6成的考試單字。有些真題常出現的單字還是沒有收錄到,但是確實能幫助建立基本的單字量。
 
【填空】
經過字神填空的課程,可以快速掌握GRE考試出題的類型和解題技巧。
 
【閱讀】
非常喜歡康老師的閱讀課,上過課後學習到很多快速閱讀的技巧(例如:轉折詞和正反意涵等…),這些技巧除了應付考試外,閱讀其他英文文章時也非常實用。但我認為實戰時,真的要多練習和多閱讀才能進步。
 
【計量】
王祥老師上課非常有趣,會講一些財經的知識,可以幫助放鬆準備考試的緊張心情。課程上會幫助同學快速複習GRE計量的重要觀念,但我覺得上課時的例題太簡單,實際考試時的題目比較難。
 
【邏輯】
王祥老師教的技巧非常簡單,但是非常實用,而且不用死背。我覺得上過課後,考試前再複習一下各類型的題目,就可以應考了。
 
【寫作】
威廉老師和艾老師分別把Argument和Issue寫作的精神和各段落寫作要點解釋得非常清楚,上過課後可以快速地掌握寫作要領。
 
【各科準備方法】
由於半工半讀,沒有太多的念書時間,主要是靠六、日上Video班,並照著老師的進度複習。字神的老師都非常有愛心,準備考試的過程雖然辛苦,但是英文確實會進步很多。雖然成績不是特別亮眼,但非常感謝字神帝國老師們的幫忙,讓我在半工半讀中,能達到一定的分數。
 
【讀書計畫】

背單字為主,然後複習字神的講義,考前上考滿分做模考。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文化大學推廣部的設備很好,環境也很乾淨。
北車美加一開始在排隊入場實非常壅擠。
兩個考場的服務人員都很好。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