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Harper 黃」GRE考取315高分!

申請人姓名:Harper 黃
學校及科系:淡江大學化學系
考試成績:V152 Q163 AW3.0 總分:315分
考試日期:2015/07/05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要你命3000+考滿分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是以全職學生的身分準備GRE的考試,但真正認真念書是在報名之後才開始的,字神帝國的教學內容豐富且可以選擇video的課程,上課時間非常彈性,對急著考GRE的同學可以非常密集的上課,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所有課程。

 

【字彙】
老師的字彙班讓我從完全沒GRE單字基礎到後來考試時沒有遇到太多生字,我覺得上課前先預習和複習上次所教的內容對背單字有很大的幫助。老師在上課時常常會補充一些單字,和課本單字的字根相近的單字,搭配在一起背的時候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填空】
填空是我在有一些單字基礎之後就開始邊做題,邊背單字,老師所教的一些做題技巧在解題方面有很大的幫助。除此之外,考滿分網站也有很多題目可以練習。

 

【閱讀】
閱讀一直是我最差的一個環節,尤其是看到長篇閱讀的時候很容易看完前面忘記後面的內容,但上了康老師的結構式閱讀法後,在解題的準確率與速度可以大大提升。此外,老師也有教一些實用的技巧像是抓住關鍵字和定位句等,在做題的時候可以減少很多時間。

 

【計量】
把計量的題目都做一遍,再加上王祥老師上課提醒的一些重點,就可以應付考試中大部分的題目,但題目有變得比以前難的趨勢,所以做題的速度不要太慢,並且要細心。

 

【邏輯】
邏輯應該是閱讀裡面算是比較簡單的部份,上完王祥老師的邏輯課,大部分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寫作】
寫作最好是在考試前把所有題目都過一次,並且每個題目自己先想好三個點,不然考試的時候看題目會浪費很多時間。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士林地球村的場地很不錯,但我建議考試的時候可以帶耳塞,在打作文的時候才不會被旁邊的人的打字聲音影響。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