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Billy 張」GRE考取315高分!

考生姓名:Billy 張
考生背景:七八月準備托福,九月考完托福時間不足的狀況下準備GRE
考試成績:V149 Q166 AW3.0 總分:315 (2013/10/13)
備考教材:1. 陳聖元填空 2.NEWGRE字神培訓營 3. 吳中東閱讀 

 

【各科準備方式/心得】

【字彙】
剛剛開始接觸GRE單字的時候,真的讓我非常灰心,因為完全都看不懂呢!上課的時候完全傻眼。在上課的時候怎麼每個字都看不懂,讓我非常害怕GRE。但隨著時間過去,發現老師對於教材的用心,排版的苦心。讓我們在背單字上能夠真的非常非常有系統的背,利用同義字來背單字真的很有效果,而且老師的單字在考試是真的常常看到,也讓我非常驚訝老師的功力真的是太深厚了!在自己被單字的時候,也會認真的看字首或是字根,同時也會記得老師提供的特殊背法。這些都讓我在背單字上事半功倍。也讓我在考試的時候能夠看懂文章。

 

【填空】
在老師的填空課程中,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堂。因為老師非常著重于邏輯的判斷,不會拘泥在字義或者是單純的翻譯。要翻譯查字典也可以翻譯。老師著重的邏輯,讓我們不⼀一定要全部看懂。老師主要抓住關鍵字,再難的題目都會有方法解出來。在上課中,跟著老師的邏輯走,也同時訓練自己閱讀的能力。填空課,是我非常推薦的課程,因為老師真的教的很好也非常有熱誠地教。這樣的影響下,讓我也能很有信心地面對GRE考試。最棒的是,老師還會提供很多很有用的資料給同學,幫助同學補強自己認為不足的地方,非常大⽅呢!

 

【閱讀】
剛剛考完托福開始準備GRE的時候,一開始覺得應該不會太難吧,跟著老師上課都覺得還好。但等到自己準備的時候,才發現根本是天書,看都看不懂,做題目怎麼做怎麼錯,感到很挫折。於是決定重新按照老師的方法,把所有重點都看懂,把所有方法都好好練習。在不長的準備時間中,我從完全看不懂,到能夠慢慢抓出文章的架構,同時也讓我答對率越來越多。

 

【寫作】
寫作課程中,威廉老師也非常的著重在邏輯以及思路上的建立。老師拿到題目不會馬上跟同學說明解答,而是讓同學先有自己的想法,讓同學腦力激盪⼀下,最後再給同學老師的想法。這樣不僅能夠激發想像力,增加獨立思考的能力,也可以讓同學互相討論。聽到不同的觀點也能讓自己更成長。特別是威廉老師的思路真的很縝密,總是可以看到一些特別的觀點,非常的有洞察力。

 

【計量】
在數學這科,老師上課的步調掌握的很好,也都會提供很好的解法。老師很重觀念,觀念懂了,解題自然不是問題。其實把老師上課講義跟回家作業寫完,並且全部弄懂,數學這科就真的沒有問題了。老師給的題目真的很棒,提供的算法也比一般的算法還要快,老師真的很厲害!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