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Jerry 張」托福考取108高分!

申請人姓名:Jerry 張
考試成績:R29 L28 S23 W28  總分:108分
考試日期:2013/12/15

使用資源
口說:JJ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                                                                                                 
【口說】

雖然在準備一年的SAT之後,我的英文能力已經大為進步,也考到了2260分的成績。但身為國際學生的我,雖然並不怎麼想去碰既昂貴又無聊的托福,還是得硬著頭皮去應考。記得第一次考托福完全沒有任何準備,總分雖然還算可以(Total:106 R:28 L:29 W:30 S:19),但慘不忍睹的Speaking成績,讓我深知這樣的成績絕對會讓我被許多頂尖的美國大學給拒絕,因此,得知字神帝國是唯一有短期培訓的英文補習班時,我便選擇了字神帝國。
 
我選擇的是字神帝國的機經video班,雖然只是用video上課,但在上課的過程中,我便立即發現老師的用心。老師一走進教室,就帶給人一種積極樂觀的感覺,她不但一一點出台灣學生講英文的弊病,更細心的一題一題教我們如何正確的發音,語氣該怎麼停頓,什麼樣的情況要用連音的方式來說話。而她準備的講義,總是充滿著許多非常重要的題型,原本不知道怎麼在限定的時間內就講完口說的我,經由老師的template,使我能夠在不同六大題型中能輕鬆掌握答題的方向,也能在時間內講完所有內容。
 
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莫非就是字神帝國的機經了!我認為老師真是太厲害了!竟然六題口說全部猜中,而且所有的細節都一模一樣。但我認為最可惜的是,我沒能夠好好的複習老師的講義,因此雖然對於題目都有印象,但卻無法達到我所要的分數。所以,根據我的經驗,大家一定要好好拿老師的機經複習喔!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