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Tony 黃」GRE考取316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Tony 黃
考生身份:學生但平常要實習
求學背景:元智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英文背景:學測14級分,英檢中高級
考試地點:一戰北車地球村、二戰北車地球村
考試成績:

一戰V142 Q161 AW2.5 總分:303分(2013 / 02 / 02 );
二戰V146 Q170 AW3.0 總分:316分(2013 / 03 / 23 )
備考教材:字神GRE黃埔軍校講義,字神GRE單字書,字神機經

 

【各科心得分享&讀書計畫】
在上字神GRE黃埔軍校之前我有過一年在美國高中交換學生的經驗,那時候英文還算可以,但高中之後就慢慢的退步,所以在大三的寒假我選擇了同時上字神班跟GRE黃埔軍校,字神班真的幫助我很多,以前背單字都是死記或是用一些諧音,但上了字神班後每個單字背後的由來跟故事都知道,知道每個單字的由來之後他的衍生單字也變得很好記,而且康老師還會教我們一些他私人的背單字技巧,這讓我準備GRE艱深單字時快速許多。GRE黃埔軍校的閱讀和AWA課幫助我最大,我本來閱讀都需要整篇看完,但經過老師教的結構式閱讀,找到題目的答案變得很精準也變很快,而我以前最弱的寫作經過AWA的課程之後,我的文章變得有結構思路也變得很有條理,GRE的計量因為我是理工科的所以我不是很擔心,但因為題目都是英文而且也很久沒算數學了,經過老師的複習和多做題目,我可以花相對較少的時間準備計量題了。準備考試的時候,因為我當時要上課又要實習,所以時間其實也沒有很多,準備的資料完全都是利用老師上課給的資料,但利用老師上課教的方法,多做題目,閱讀抓重點讀不要讀整篇,並且每天保持背單字的習慣,這讓GRE的單字題漸漸的上手,我也利用老師教的抓出句子的正反意含,這樣單字不知道正確意思也可以選出答案。其實在補習跟考試的這段時間我並沒有很多時間準備考試,但是利用老師教的技巧很多準備都能事半功倍,而在考試的時候真的不要緊張,多做模擬考,模擬考做多了自然會習慣考試的模式,而考試的時候如果有不會做的一定要先跳過,因為想太久只會浪費時間而到時候一定會有題目寫不完。字神補習班真的幫助我許多,老師真的很用心的在研究考試技巧,而且很多資訊都是第一時間告訴我們,真的很謝謝字神。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場滿安靜的,因為座位滿寬大的,所以不太會被影響。

 

【機經使用情況】
機經沒有都看完,但因為康老師有提供一些比較會考的部分和常考單字,我就盡量能看完就看完,考試前再把頻率較高的題目掃描過一遍。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