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IELTS 雅思

「Serena 林」雅思考取7.5高分!

申請人姓名:Serena 林
學校及科系:台大會計研究所
考試成績:

一戰 overall 6(4/30開始後每隔一週考)
二戰 overall 6.5
三戰 overall 6.5
四戰 overall 7  L6 R7.5 W7 S7.5
五戰 overall 7.5  L7 R8.5 W7.5 S6.5 
考試日期:2015/05/16

備考教材:之前字神試聽班的課程還有正班講義、劍789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本身是打算以多考來衝高分數,因為能夠增強考試經驗之外,也比較不會緊張或很有壓力一次要考好,所以每週都去考,最後也成功考七,在這期間字神的免費課我都有上,上完後我覺得聽讀特別的不錯,所以就報名了!

我覺得老師人都很好,他會很認真的回答問題,所以同學不要害怕去問他問題,除此之外video課,可以讓同學短時間內上完課,推薦給沒有時間補習的人!(下面有細部分科的準備心得~)
聽的話老師有瘋狂定位法!這個技巧很有效,我覺得搭配上老師會告訴你到底何時才該專心,人的專心度不可能持續聽力考試那麼久,所以老師教的方法很有效,能夠善用技巧真的很棒~
讀方面我覺得上派老師的課可以增加很多單字量,除此之外也會告訴你名句, 所以寫作文的部分也能同時進步!

 

【讀書計畫】
前輩告訴我平均寫完一本劍橋能夠增加0.5分,的確我寫完兩本就拿到7分了,同時搭配了上課的吸收,我的分配是一天做一套題(一定要一次一套,每天都當作模考的認真)然後當天上一堂至兩堂的課,持續不斷很快就能夠拿到想要的分數的,祝福大家!
 
【聽力】
我非常不穩定的一科,大部份落在6~7差別是想不想睡覺,因為平常都睡到很晚才起床,通常都到閱讀的時候比較容易進入到考試模式,所以考試成績取決於當時體力的好壞,當然老師教的定位法也還不錯,幫助專心度老師很常在上說:人的專注度有限,所以要好好的分配!

 

【閱讀】
因為考過GMAT, 需要在很短的時間懂較難的文章,我個人覺得當初的訓練是幫助非常多的,不過我是很容易鑽牛角尖的人,很常選到劍橋答案是我覺得答案錯我是對的,所以這時候就可以問老師或是同學“為何要選這個答案,而不是我選擇的答案”,幫助自己邏輯是能選到劍橋的正解。 在此謝謝派老師都很耐心答覆我的超多問題:))

 

【口說】
我本來對自己的speaking是很有自信的一科,可是卻在第一次的時候只拿到5.5分,在此建議大家如果是聽不慣澳洲口音的人, 千萬要報BC!!!!!! 我在BC口說一次拿7,另一次是7.5。

 

【寫作】
本身有上很久的家教課,各種寫作家教課都上過, 最推薦的是現寫現改的家教, 加上字神派老師在上課中(閱讀)也會提出滿棒的寫法,大家就可以邊寫邊背一下:) 閱讀和寫作是相輔相成的。

 

【成績單】